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鼓楼全面维修 6月5日正式启动 9月30日前完工

核心提示: 近日,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博物馆组织工作人员在渭南鼓楼设立宣传咨询点,散发宣传资料和彩页,组织过往市民进行签名活动,并安全有序地组织市民纷纷与渭南鼓楼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记忆和难忘的瞬间。

近日,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博物馆组织工作人员在渭南鼓楼设立宣传咨询点,散发宣传资料和彩页,组织过往市民进行签名活动,并安全有序地组织市民纷纷与渭南鼓楼合影留念,留下美好的记忆和难忘的瞬间。

渭南鼓楼位于老城区,始建于隋大业九年(公元613年),承载着渭南城的历史记忆,是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为保护文物,传承文明,渭南市政府决定全面维修鼓楼,临渭区政府高度重视,在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支持和指导下,聘请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科学制订修缮方案,采取公开招标方式选定陕西普宁工程结构特种技术有限公司施工。维修工程将于6月5日正式启动,9月30日前完工。届时,修葺一新的鼓楼将重放异彩,再次成为渭南市的地标性建筑和历史记忆。

(来源: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 李军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