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召开安全生产执法培训会(组图)

核心提示: 为了切实加强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6月4日,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执法培训会。

6月4日,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执法培训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  杨大君)为了切实加强全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6月4日,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执法培训会。

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参加并主持培训会。培训会邀请高级工程师、高级讲师,陕西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专家,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省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评审专家张领丰老师授课,来自全区各街镇安监站站长、安监员,应急管理局机关干部、执法大队所有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田晓亮强调,安全生产是一项系统工程,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他要求全体人员不断深入实践,尽职尽责,克难攻坚,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为保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努力工作。

培训中,张领丰利用多媒体手段,采取情景模拟、案例分析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分别从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监督检查的基本程序和要求等方面向大家传授了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既有理论,又有实践,既讲法律法规,又讲实战应用,内容丰富,实用性强。

通过此次系统学习,丰富了基层安监执法人员执法经验,明确了基层安监执法人员的工作职责,提升了基层安全监管执法水平,为今后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主持培训会。记者 杨大君 摄

培训会邀请高级工程师、高级讲师,陕西省安全生产监察执法专家,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省安全生产应急预案评审专家张领丰老师授课。记者 杨大君  摄

摄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执法培训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执法培训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