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 共享同一片蓝天(组图)

核心提示: 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5月31日,渭南医院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捐赠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5月31日,渭南医院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捐赠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六月是歌的海洋,六月是花的沃土,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5月31日,渭南医院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捐赠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朝庆,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孙旭,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部主任高倩倩,渭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任辉,渭南市残联康复办主任郭建龙,临渭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王安院,临渭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杨炜,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残联理事长张军,大荔县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文耀 ,渭南医院负责人坎亚欣,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院长宋虎杰等领导受邀参加,与孩子们同庆六一。

此次走上舞台的特殊儿童才艺展演节目全部由渭南医院康复科的治疗师与孩子们共同表演,包括非洲鼓、小合唱、T台秀、情景剧、杯子舞、手工制作、亲子互动等众多艺术表现形式。活动设计上凸显“同在蓝天下 共享一片天”力求让有才艺的孩子都敢于上台表演和展示,短短的一个小时,这群快乐的“天使”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的阵阵掌声。

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孙旭,渭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任辉,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院长宋虎杰,渭南医院院长陆宣良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节日礼物。

在“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捐赠仪式上,台湾明门集团、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儿童轮椅100台,现场63名孩子领到了这一“特殊”的礼物。

文艺活动结束后,渭南医院带领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渭南经开区中垦华山牧乳业进行参观,孩子们一进到展厅,就被独特的卡通设计所吸引,争先恐后地与卡通奶牛合影拍照。在华山牧号VR列车展体验、品尝了渭南华山牧乳业酸奶,儿童游乐区里孩子们有的在玩滑梯、有的在攀爬,不亦乐乎,充满了欢声笑语。

“作为家长,看到孩子们今天特别的开心,非常感谢渭南医院组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一位家长说。

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朝庆,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孙旭,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部主任高倩倩,渭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任辉,渭南市残联康复办主任郭建龙等受邀参加。记者 杨大君 摄

陕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孙旭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任辉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医院院长陆宣良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西安中医脑病医院院长宋虎杰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开场舞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家属讲述孩子康复治疗的经历。记者 杨大君 摄

心酸的经历让不少在场者感动流泪。记者 杨大君 摄

杯子舞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杯子舞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手工制作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手工制作表演。记者 杨大君 摄

受邀嘉宾为渭南医院康复科的治疗师与孩子们感人的表演鼓掌。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医院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暨“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项目捐赠活动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在渭南经开区中垦华山牧乳业参观。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