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2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5月28日,临渭区2019年度庆“六一”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盛典在育红中学隆重举行。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临渭区举行2019年度庆“六一”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盛典;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六一”暨媒体开放日活动;陕西省首届乡村振兴运动会圆满闭幕;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荣获“2019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高新区2019年“爱心送考”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欢庆“六一”  表彰“新时代好少年”

【临渭区举行2019年度庆“六一”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盛典】5月28日,临渭区2019年度庆“六一”暨“新时代好少年”颁奖盛典在育红中学隆重举行,表彰奖励了诚实守信型、勤奋学习型、助人为乐型、孝老爱亲型、传播文明型、自强自立型、专长突出型七组57名“新时代好少年”。现场 ,27.16万元善款还发放给了全区100名贫困儿童代表,让他们过一个温暖而难忘的儿童节。

【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六一”暨媒体开放日活动】为了让孩子们在节日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5月29日上午,六一儿童节前夕,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六一”暨媒体开放日活动。

【展“三农”风采 促乡村振兴 陕西省首届乡村振兴运动会圆满闭幕】5月28日下午,经过3天激烈角逐,陕西省首届乡村振兴运动会在韩城市圆满闭幕。三大类十七项比赛内容全部完成,来自全省各地市12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以会为媒,以艺会友,同场竞技,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三农人”热情饱满,斗志昂扬的新形象、新面貌、新风采。

6.9市档案馆(局)邀您打卡碑帖展 发放293万元救助金惠及困难群众

【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荣获“2019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5月27日,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经过案例征集、网上申报、案例展示、案例评审等多个环节后,在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政府信息大会上荣获“2019政务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渭南市档案馆(局)邀您打卡“墨拓千年 与华相宜”碑帖展】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纪念第12个6.9国际档案日,渭南市档案馆(局)、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蒲城县文化馆承办“墨拓千年 与华相宜”碑帖展。“墨拓千年 与华相宜”碑帖展暨纪念6.9国际档案日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时间:6月3日上午10:00;地点:渭南市美术馆(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培训楼南侧);内容: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参观主题展览;领取档案宣传文化品。

【临渭区293万元临时救助金 惠及920名城乡困难群众】最近,从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社会救助办公室获悉,临渭区困难群众1季度临时救助金,将于6月3日起开始发放,据介绍,该区民政局严格按照《临渭区临时救助审核审批实施办法》审核,该区共有符合条件的城乡困难群众920人,获临时救助金293万元。符合条件的受救助者可到渭南市城区朝阳大街中段金水路十字东北角的陕西信合-临渭区农村信用社领取。

经开区举办法制教育报告会  “爱心送考”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渭南学生吝朝阳获陕西省“美德少年”荣誉称号】近日,2019年陕西省“美德少年”推选活动揭晓,我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吝朝阳喜获陕西省“美德少年”荣誉称号,合阳县实验小学学生黄怡瑄、大荔县官池镇官池小学学生葛雷鹏、华阴市城关小学学生侯芊宇荣获陕西省“美德少年”提名奖。

【渭南高新区2019年“爱心送考”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又是一年高考季,为进一步服务辖区所有高考考生,给广大考生考试期间提供便利,5月29日上午,高新区2019年“爱心送考”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在汽车文化运动公园红旗驾考服务中心启动。

【渭南经开区举办《腾飞中国 辉煌70年》法制教育报告会暨庆“六一”关爱活动】5月28日上午,由市、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腾飞中国 辉煌70年》法制教育报告会暨庆“六一”关爱活动在渭南经开区龙背中心学校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龙背中心学校赠送物资、发放慰问金共计20000余元。

活动结束时,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声,所有人手持鲜艳的小国旗,随着旋律挥舞,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记者 许艾学摄

5月28日下午,陕西省首届乡村振兴运动会圆满闭幕。记者 闫少波 摄

5月29日上午,六一儿童节前夕,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六一”暨媒体开放日活动。 记者 杨春波 摄

5月29日上午,渭南市儿童福利院举办庆“六一”暨媒体开放日活动。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荣获“2019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渭南经开区举办《腾飞中国 辉煌70年》法制教育报告会暨庆“六一”关爱活动。

渭南高新区2019年“爱心送考”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