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荣获“2019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5月27日,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经过案例征集、网上申报、案例展示、案例评审等多个环节后,在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和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政府信息大会上荣获“2019政务信息化管理创新奖”。我省获奖的还有省工信厅、西安市大数据局、汉中市大数据中心,在政务服务方面我市为唯一获奖单位。

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和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李卫东合影留念。

渭南市行政服务中心自运行以来,始终秉持“公开公正、简捷高效、便民利民、清正廉洁”的原则,狠抓审批事项进驻、窗口建设、人文建设等关键环节,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在深化“放管服”、推进“ 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服务标准化等方面精准施策,改革创新,优化服务,有效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实施、精准落地、精准达效,极大提增了群众改革满意度和获得感。

市行政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大力构建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加速促进“四办”清单推广、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打造数据服务的新模式,为建设服务型政府、助推渭南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