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28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扫码、开锁、骑车走人……随着共享单车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打起了共享单车的主意。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市民在扫码使用时,务必提高警惕,如果在扫码后遇到开锁障碍或者被引导到其他链接上,都不要点击或者付款,以免造成个人财产的损失。

5月27日,韩城法院深入西庄镇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扫码、开锁、骑车走人……随着共享单车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打起了共享单车的主意。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市民在扫码使用时,务必提高警惕,如果在扫码后遇到开锁障碍或者被引导到其他链接上,都不要点击或者付款,以免造成个人财产的损失。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韩城法院深入西庄镇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根据《韩城市人民法院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通知》,2019年5月27日,韩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宁振全带领西庄法庭、政治处干警到西庄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法院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问题,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勇于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净化韩城社会治安环境。

【渭南华州:举办“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凝聚各有关部门力量共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按照高检院、省、市检察院的安排部署,5月27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以“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教育系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学生代表近20人走进华州检察。

【合阳县各律师事务所切实做好章程修改工作】根据《律师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市司法局的安排部署,合阳县司法局牢牢把握新时代律师行业的历史方位,指导全县4家律师事务所近日对各自章程进行了修改,将党的建设写入律师事务所章程。

高效办理身份证 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合阳公安身份证自助拍照一体机“亮相”啦!】近日,一台崭新的居民身份证自助拍照一体机亮相合阳县政务服务中心。设备采用人脸识别、指纹比对等技术手段,办证人可按照屏幕和语音提示进行操作,实现“多拍优选”,直到拍出自己满意的照片,大大缩短了群众排队等候的时间,提高了公安机关的工作效率,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雨中的那一抹荧光绿】受冷空气影响,澄城县迎来了降雨,为确保雨天道路通行安全,5月28日,澄城公安 交通管理大队提前部署警力,全员上岗,在路口、易积水路段加强疏导管控,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蜀黍温馨提示:雨天行车路面湿滑,请大家谨慎驾驶,出行路上,安全第一。

【韩城交警整治摩托车驾乘人不戴头盔违法行为】近期涉及摩托车交通事故频发,5月27日,新城中队形象岗民警扎实安排部署警力,加大力度在重要十字路口处重拳整治整治摩托车驾乘人不戴安全头盔、超载、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现象。期间,民警对过往的摩托车驾驶人的驾驶证、行驶证进行检查。重点查纠摩托车驾乘人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对未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摩托车,发现一辆查处一辆。

处置超员车辆 拘留违法人员

【小面包车大超员 危险驾驶太不该!】5月26日,富平公安 交警在对杨某健驾驶的一辆小型面包车列行检查时,眼前的情景却叫人傻了眼!核载7人的小型面包车,竟然塞进了14人,且还都是大人,超员7人。目前,民警已依法对杨某健进行了处置并扣留了该面包车。

【摊贩不服城管执法 夜间撬门“取车”被拘】近日,李某因非法占道经营被城市综合管理执法人员依法将三轮车扣押。李某不愿接受处罚,便伙同王某在夜间撬开执法局存放暂扣物品的房门,将自己的三轮车开走。大荔公安 东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通过调取监控,在确认李某的违法行为后,遂即对二人实施了抓捕。目前,二人已被行政拘留。

【罂粟?一株都不能留!】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吝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入户走访时,在一农家院发现了20余株罂粟的“身影”,村民称因为觉得罂粟花好看,就在自家种植着观赏。民警当场将罂粟铲除并向周边的居民展开了禁毒宣传。警方提醒:罂粟花好看,“内心”却极毒,如您有发现,请拨打110。

5月27日,渭南华州:举办“携手关爱 共护明天”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近日,一台崭新的居民身份证自助拍照一体机亮相合阳县政务服务中心。

5月28日,澄城公安全员上岗,在路口、易积水路段加强疏导管控,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5月27日,新城中队形象岗民警加大力度在重要十字路口处重拳整治整治摩托车驾乘人不戴安全头盔、超载、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现象。

5月26日,富平公安交警在对杨某健驾驶的一辆小型面包车列行检查时,车辆超员7人。目前,民警已依法对杨某健进行了处置并扣留了该面包车。

近日,李某因非法占道经营被城市综合管理执法人员依法将三轮车扣押。

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吝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入户走访时,在一农家院发现了20余株罂粟的“身影”,民警当场将罂粟铲除并向周边的居民展开了禁毒宣传。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