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2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5月26日晚,首届“渭南老街杯”世界砂板大师邀请赛暨陕西省砂板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总决赛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五月的渭南激情似火,古朴的老街高手云集,渭南老街首届“渭南老街杯”世界砂板大师邀请赛暨陕西省砂板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全国网媒走进中国羊乳之都富平,聚焦我省千亿羊乳产业发展;“关中第一镰”开镰,拉开全省夏粮收割序幕......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忠魂归故里 含泪送英雄   陕西省砂板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闭幕

【雷军潮烈士追悼会在大荔县荔北战役烈士陵园举行】英雄魂归故里,浩气长存人间。5月26日上午9时许,在雷军潮烈士的家乡——大荔县荔北战役烈士陵园举行了隆重的追悼会。雷军潮烈士是大茘县东城街道平原村人,生前为正团职空中机械师,中共党员,他1997年9月入伍,从军20余年,参加了“和平使命一2007”“汶川地震救灾”、“西部系列演习”、保障“神舟系列”发射等20余项急难险重任务先后荣立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在2019年5月13日执行飞行任务途中不幸壮烈牺牲。

【首届“渭南老街杯”世界砂板大师邀请赛暨陕西省砂板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闭幕】五月的渭南激情似火,古朴的老街高手云集,5月26日晚,渭南老街首届“渭南老街杯”世界砂板大师邀请赛暨陕西省砂板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闭幕。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渭南老街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大赛冠军团队,河南婴之家荣获亚军团队,德国选手弗莱明获得本次比赛人气王。

【全国网媒走进中国羊乳之都富平 聚焦我省千亿羊乳产业发展】”中国羊乳看陕西,陕西羊乳看富平。”5月25日,由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西部网承办的全国网络媒体陕西农业特色产业3+x工程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40余家中央和省市网络媒体及三农领域行业媒体记者第一站来到了中国羊乳之都——渭南市富平县采访,聚焦我省千亿羊乳产业发展。

潼关第三届诗曲大会与您相约   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启动

【潼关第三届诗曲大会5月29日黄河古渡口景区与您相约】为了进一步弘扬潼关县诗词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传统文化创新活力,提升文化软实力,积极创建“中华散曲之乡”,打造地域文化品牌,潼关第三届诗曲大会将于5月29日在黄河古渡口景区隆重开幕。活动开始时间:5月29日 19:30,活动地点:潼关县黄河古渡口景区。

【临渭区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启动】近期,临渭区举办以“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在官路镇启动。在渭南葡萄产业园和向阳街道办事处长闵村,组织农户、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技术人员等共计 600 余人参加了葡萄和猕猴桃种植技术现场观摩。受邀请的博士专家围绕猕猴桃高产栽培、病虫害防治、生态农业技术进行培训,共 发放相关种植管理技术资料 800 份。

【渭南高新区白杨街道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高新区白杨街道关工委在红星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全面开展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   市农机局多措并举备战“三夏”

【渭南市农机局多措并举备战“三夏”】5月24日,记者从市农机局获悉,“三夏”生产大忙即将开始,市农机局积极动员协调石油供油企业、农机联帮服务平台、农机互助保险、农机零配件与售后服务企业等各方力量,开展全方位优质服务工作,提高“三夏”农机生产效率。

【陕西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园:关中盛夏出游避暑地】陕西武帝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合阳县北20公里,东西蜿蜒约50公里,北纵深约20公里,平均海拔1300米,最高处磨镰峰1543.8米,总面积60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于达百分之九十以上。山体以水岩石为主,多峰,多石,多树,多草,多奇观,多文物古迹。自然成为夏日人们出游避暑的好去处。

【大荔县全面开展8类健康细胞示范建设】近日,大荔县“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深化健康细胞示范建设启动仪式在同州广场举行,将全面开展健康家庭、健康学校、健康村庄、健康军营、健康机关、健康社区、健康企业、健康医院等8类健康细胞的示范建设。

雷军潮烈士追悼会在大荔县荔北战役烈士陵园举行。

雷军潮烈士追悼会在大荔县荔北战役烈士陵园举行。

德国选手弗莱明获得本次比赛人气王。记者 杨大君 摄

精彩的比赛不时迎来热烈的喝彩声,嗨翻渭南老街。记者 杨大君 摄

临渭区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启动。

渭南高新区白杨街道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全国网媒走进中国羊乳之都富平。

“关中第一镰”开镰 拉开全省夏粮收割序幕。

潼关第三届诗曲大会5月29日黄河古渡口景区与您相约。

陕西合阳武帝山国家森林公园:关中盛夏出游避暑地。

潼关古渡口景区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