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2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随着移动互联网、网络购物、跨境电商等网络概念和营销方式的发展,传销犯罪呈现新的形式和特点。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近期传销犯罪出现7个新变种,希望群众加强防范。这7个新变种具体是金融传销、网络传销、“旅游”传销、“国家工程”传销、“假冒直销企业”传销、“假慈善”传销和“养老”传销。

2019年5月22日下午,华阴法院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

渭南网(记者 王倩随着移动互联网、网络购物、跨境电商等网络概念和营销方式的发展,传销犯罪呈现新的形式和特点。渭南公安干警提醒:近期传销犯罪出现7个新变种,希望群众加强防范。这7个新变种具体是金融传销、网络传销、“旅游”传销、“国家工程”传销、“假冒直销企业”传销、“假慈善”传销和“养老”传销。

审理民间借贷案件  看望贫困残疾人 

 【华阴法院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件】2019年5月22日下午,华阴市人民法院民二庭在岳庙办北社村被告张XX出租房住处开庭审理了一件民间借贷纠纷案件,当庭调解,受到了原被告及周围群众好评。

【合阳法院:开展助残慰问 坚定脱贫信心】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和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5月23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来到路井镇路二村,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代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

【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为进一步弘扬保密法治精神,切实提升干部群众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5月24日,澄城县司法局在县长宏广场参加了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为主题的《保密法》专题宣传活动。

宣传交通安全  救助走失男童

【临渭区闫村交警中队民警走进临渭区阳郭中心小学宣传交通安全】5月24日,陕西渭南临渭交警大队闫村中队中队长孟刚鹏应临渭区阳郭镇中心小学校长韩一的邀请,带中队民警进入校园为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潼关公安四知派出所:破小案 挽损失 暖民心】5月24日下午,家住潼关县城的李某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尽显警威”的锦旗送到到四知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公安民警迅速破获入室盗窃案件,挽回自己的经济损失。

【民警夜间巡逻救助一走失男童】2019年5月24日,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开展夜间巡逻工作时,成功帮助一名走失男童找到家人。

主动上缴气枪  唱响爱国歌曲

【宣传到位 群众主动上缴气枪】近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收到村民主动上缴气枪1支、子弹7发,村民侯先生看到民警们在村里宣传非法制造、买卖、持有、私藏爆炸物、枪支弹药行为的违法性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危害,意识到私藏这把枪支的危害性,便主动上缴。警方鼓励大家自觉抵制和积极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创建平安城市,我们一起努力!

【外地男子钱包丢失 细心警察帮找回】5月22日,来澄城出差的王先生报警称自己装有各种证件的钱包丢失,考虑到王先生是外地人,没有证件将寸步难行,澄城公安韦庄派出所民警立即在住宿附近寻找,当天下午就将钱包完璧归赵。5月23日,王先生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派出所,对民警及时为他找回钱包表示衷心感谢。

【唱响爱国歌 走好健康路】“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5月23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戒毒所民警和戒毒学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学唱爱国歌曲,点燃了戒毒学员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党对社会的感恩和对新生活的向往。引导鼓励树立正面乐观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顺利回归社会。

5月23日上午,合阳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宁卫中,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张景虎来到路井镇路二村,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代表。

5月24日,澄城县司法局积极开展《保密法》宣传活动。

5月24日,临渭区闫村交警中队民警走进临渭区阳郭中心小学宣传交通安全。

5月24日下午,家住潼关县城的李某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尽显警威”的锦旗送到到四知派出所民警手中。

2019年5月24日,合阳民警夜间巡逻救助一名走失男童。

近日,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收到村民主动上缴气枪1支、子弹7发。

外地男子钱包丢失,细心警察帮找回。

5月23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戒毒所民警和戒毒学员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