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22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近日,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对渭南血站进行传染病防治工作督导检查,市中心医院首届应急医学救援抢险演练完美收官……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医疗资讯。

召开专题学习会 开展医学救援演练

【渭南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5月20日下午,渭南市疾控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在瑞士日内瓦出席“共商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高级别会议的演讲等规定内容。同时传达学习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对渭南血站进行传染病防治工作督导检查】5月20日上午,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一行3人在渭南市卫生监督所专家的陪同下莅临我站进行传染病防治工作督导检查。检查组采取查看资料记录、现场检查的形式,对我站资质管理、血源管理、血液检测过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渭南市中心医院首届应急医学救援抢险演练完美收官】5月的天留山大雨初晴,一场以应急医学救援队展开紧急大施救的实兵、实装演习正在这里上演。此次活动由渭南市中心医院院办组织的医学应急救援抢险演练在临渭区桥南镇天留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为期2天的应急演练。渭南市卫计局和渭南市中心医院领导及管理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演练。

开展拓展训练 举办培训会

【渭南市中心医院青年骨干户外拓展训练活动纪实】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医院文化建设,增强青年职工的凝聚力,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当代医务工作者的新时代精神面貌,5月9日—10日,渭南市中心医院党委、团委组织50余名青年党员及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以“梦想凝聚团队 团队铸就梦想”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护士核心能力培养与建设”培训会】为了加速护理队伍人才的培养、提升护士的核心竞争力,适应护理事业的快速发展,5月17日由渭南市糖尿病学会主办,渭南市第二医院承办的“护士核心能力培养与建设”培训会在住院部4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我院、各兄弟县市医院及基层医院业务骨干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华阴市五方卫生院开展“全国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为了呼吁广大群众关注和支持"母乳喂养"的观念,提高母乳喂养率,5月20日上午由华阴市五方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在五方街道设立宣传点进行宣传。活动期间,医务人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科学细致讲解母乳喂养知识,母乳喂养的优点以及按需哺乳的意义。

开展演练活动 督导检查医院工作

【合阳县和家庄卫生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演练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能力和自救能力,确保卫生院消防安全。5月20日上午,合阳县和家庄卫生院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演练活动。院长王世录安排部署安全隐患排查及消防演练工作。 职工李冰峰向大家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灭火演示,并让大家亲自操作灭火器。

【潼关县卫健局领导督导检查人民医院扫黑除恶等工作】2019年5月21日,潼关县卫健局检查组督导检查人民医院扫黑除恶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医院感染管理、血库标准化建设等工作。

【潼关县南头卫生院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2019年5月20日是第30个全国学生营养日,潼关县南头卫生院围绕宣传主题“营养+运动,携手护视力”,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组织医务人员对学生们进行营养知识讲座,还强调了学生也应有适量运动习惯和良好的用眼习惯。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中心对渭南血站进行传染病防治工作督导检查。

渭南市中心医院首届应急医学救援抢险演练完美收官。

渭南市中心医院青年骨干户外拓展训练活动纪实。

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护士核心能力培养与建设”培训会。

华阴市五方卫生院开展“全国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

潼关县卫健局领导督导检查人民医院扫黑除恶等工作。

潼关县南头卫生院开展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