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组织部长会议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5月21日,渭南市组织部长会议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渭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1日,渭南市组织部长会议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马华莉)5月21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出席会议并讲话。

孟小瓒指出,今年全市组织工作要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四化”机制,传承红色基因,建强红色堡垒,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孟小瓒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着力抓好党员干部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理论武装,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干部政治考察,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全链条培育优秀年轻干部,切实管好管严公务员队伍,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着力提升组织力,坚持补短板、补盲区,突出抓精准、抓精细,全面强基础、强功能,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狠抓党建促脱贫,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积极参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抓好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和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整顿,完善互通联动机制,抓实党建促基层治理。要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在建好高技能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队伍上有突破。要着力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领导,强化归口管理,巩固机改成果,增强机构编制工作效能。要着力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组工干部政治素质、综合素质和作风素质,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会上,大荔县、澄城县、市交通运输局、经开区、白水县、潼关县、合阳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孟小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摄

王宝红同志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5月21日,渭南市组织部长会议暨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许艾学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