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毅在临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5月16日下午,市长李毅深入临渭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李毅来到阳郭镇大王村,实地查看宅基地腾退工作进展,询问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情况,对临渭区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要求,各县(市、区)要学习先进经验,灵活运用政策,加快宅基地腾退复垦工作,高质量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随后,李毅走进大王村扶贫产业园、村级集体经济公司、爱心超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详细了解核桃产业及林下经济发展、公司管理运营和脱贫实效等情况。李毅还来到桥南镇寺峪口村,听取生猪养殖扶贫产业园建设管理情况介绍,就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

李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统筹做好产业发展、就业扶贫、安全饮水等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要坚持以产业为重要抓手,从可持续发展出发统筹谋划,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发展扶贫产业,保持政策体系和资金投入的连续性、稳定性,确保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要采取“村级集体经济+龙头企业+贫困户”的模式,总结经验、学习技术、摸准市场,切实提高集体经济的生产、管理、经营及自我发展能力,实现规范化、实体化、市场化运作,夯实乡村振兴根基。

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有关部门、临渭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