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开始啦!

核心提示: 什么人是最可爱的人,我想大家都知道,那肯定是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了,保家卫国,抗洪灭火,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军人的身影,是啊,当军人退伍之后,就会融入到我们这个大社会中,带着军人的本色继续服务社会。

什么人是最可爱的人,我想大家都知道,那肯定是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了,保家卫国,抗洪灭火,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军人的身影,是啊,当军人退伍之后,就会融入到我们这个大社会中,带着军人的本色继续服务社会。那么,我市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人家庭”“最美拥军人物”评选活动开始了,有想法的您赶快来看节目吧。

5月9日,记者在我市军人退役事务局了解到,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人家庭”“最美拥军人物”评选,是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渭南军分区整治工作处联合举办。

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负责人 叶玉林: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想充分发掘一批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经济社会领域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比较突出,也做出一定贡献的最美退役军人,最美的军人家庭和最美的拥军人物,通过讲好全市退役军人的故事,来激发广大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全社会尊重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良好的社会氛围。

记者了解到,此次表彰活动从5月初开始,由各县市区申报,初审,推荐,最终在全市内三项最美中各评出16名,在“八一”前夕,将召开全市表彰大会,予以通报表彰,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