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13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5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渭南市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322.16亿元。记者 杨青山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五月的蔷薇花和你一样喜欢阳光。在漫长的日子里,慢慢的汲取营养,在某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在街角撞上全世界的粉红和满身清香。五月,渭南收获颇丰,搭乘第四届丝博会的东风,集中签约项目多个,招商引资为渭南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了解下吧!

第四届丝博会   渭南签约项目多个

【第四届丝博会渭南集中签约项目35个 总投资322.16亿元】5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举行。渭南市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322.16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渭南高新区签约36个项目 总投资125.95亿元】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行,期间渭南高新区共签约36个项目,总投资125.95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渭南经开区签约项目32个 揽金117.2亿元】5月12日,记者从第四届丝博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渭南经开区代表团处获悉,本次丝博会经开区共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117.2亿。其中省台签约2个,市台签约2个,中韩经贸洽谈会及中国酵素城开园分会场专场签约项目11个,成果项目17个。

【富平优质营商环境吸引客商 签约项目23个总金额237.3亿元】5月13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富平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富平县签约项目23个,总投资达237.3亿元,涵盖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文化旅游等领域。

【合阳县参加第四届丝博会 专场签约揽金91.96亿元】合阳县借助丝博会平台成功举办了合阳(西安)投资优势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据悉,本届丝博会会合阳县代表团共签约项目29个,项目总投资91.96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潼关县签约项目22个 总投资103.4亿元】5月12日,潼关县借助第四届丝博会平台,举办“丝路花开·醉美潼关”专场招商推介会,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103.4亿元。

签署“校地共建”合作协议   足球乙级联赛开赛

【大荔县与6所高校签署“校地共建”合作协议】5月11日下午,大荔·西安“校地共建”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渭南市大荔县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讯工程学院等6所高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签约风力发电、防腐涂料、纳米新材料等4个产业项目,共计投资13亿元。

【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渭南合阳赛区)第二轮开赛】5月12日,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渭南合阳赛区)第二轮三个场次比赛依次在合阳县体育场开赛。据了解,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渭南合阳赛区)在5月6日已经进行了首轮的三场比赛,5月12日、19日、26日,6月2日进行12个场次的比赛。

【渭南出现浮尘天气 AQI高达500】渭南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显示,5月12日下午2点,渭南空气质量指数(AQI)达到500,属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 记者从渭南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这场浮尘天气将在13号到14号陆续结束,全市空气质量将随之转好。

羽毛球冠军当起志愿者   的哥筹万元献爱心

【渭南城区:羽毛球冠军走上街头当起志愿者 倡导文明出行】今天(5月13日)上午9点多,12日晚上在2019年全国羽毛球团体冠军赛中取得冠军的羽毛球运动员们,走上渭南城区街头当起志愿者。由渭南交警简单培训后,他们在渭南城区最繁华的国贸岗参与十字路口交通疏导服务,倡导文明出行。市民表示:“运动员街头参与交通疏导服务,这种形式很新颖,能发挥名人效应,更能带动市民文明出行的积极性。”

【的哥筹万元爱心款 为渭南70位老人过母亲节】5月11日上午,渭南市富平县流曲镇南董村的70位老人聚在一起,桌上摆着花生、瓜子、水果糖,老人们分享其中一位寿星的生日蛋糕。她们还收到了来自西安7名的哥量体裁衣为她们定做的新衣服。为了给老人们准备绵绸新衣服做母亲节礼物,7位的哥一个月前就开始了准备。

5月13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富平经贸合作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大荔县与6所高校签署“校地共建”合作协议。

2019陕西省群众足球乙级联赛(渭南合阳赛区)第二轮三个场次比赛依次在合阳县体育场开赛。

渭南城区羽毛球冠军走上街头当起志愿者,倡导文明出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