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副市长杨武民会见参加丝博会的渭南客商(组图)

核心提示: 5月12日上午,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前,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会见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客商代表。

5月12日上午,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前,副市长杨武民会见参加丝博会的渭南客商。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5月12日上午,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前,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会见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客商代表。

与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荣富,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公司上海公司总经理张兴波,北京九次方大数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李劲东,上海陕西商会秘书长薛新明,陕西安徽商会会长张金龙,浙江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张东民等进行座谈交流。

杨武民对关心关注和支持渭南发展的各位企业家和商会表示感谢,对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深圳市宇宏投资集团公司、北京九次方大数据有限公司等企业投资渭南表示诚挚欢迎。并向客商们简要介绍了渭南市市情及投资优势。他与企业家们就教育、养老健康、大数据等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造良好投资环境,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渭南拥有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条件,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下一步将深入考察、增进了解,寻求更多契合点,加速推进各领域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渭南市发改委主任赵林斌,临渭区区长刘宝琳,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赵晓军,市外经局副局长赵育红、田忠锋,驻上海办主任丁宏武,贸促会副会长龚红梅,城投公司总经理蔡军参加会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