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第二周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5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举行。渭南市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322.16亿元,图为进行大会现场签约。记者杨青山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今天告诉妈妈,您的叮嘱,我都铭记在心。今天也是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让我们把赞歌唱给白衣天使,向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及崇高的敬意!五月,是一个忙碌的季节,万事赶上好时节,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开幕,渭南展馆亮点纷呈;中国酵素城开园 “大美民间”中国花馍艺术节演绎一场视觉盛宴......本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回顾下吧!

第四届丝博会渭南集中签约项目35个  总投资322.16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渭南集中签约项目35个 总投资322.16亿元】5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举行。渭南市现场集中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322.16亿元,此次签约项目涵盖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健康养老等领域。

第四届丝博会渭南展馆亮点纷呈  渭南国际增材制造产业合作恳谈会召开

【第四届丝博会开幕 市长李毅视察渭南展区】5月11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西安市开幕。开幕式前,李毅来到渭南展区,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3D打印产业应用、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农用新技术推广等情况,对参展布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中国增材制造产业发展丝路行暨渭南国际增材制造产业合作恳谈会在渭南高新区召开】5月9日上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指导下,由中国增材制造产业联盟和渭南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增材制造产业发展丝路行暨渭南国际增材制造产业合作恳谈会”在渭南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隆重召开,进行技术交流和思维碰撞,加快促成3D技术供需双方的有效对接,共同推进3D打印产业技术应用发展。

【陕西省商务厅驻境外商务代表处座谈会在渭南召开】5月10日下午,陕西省商务厅驻境外商务代表处座谈会在渭南召开。会议宣传推介了渭南市整体情况和优势产业,各驻外商务代表处总代表汇报交流了工作经验。

中国酵素城开园

【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中国酵素城开园仪式在渭南经开区举行】初夏的渭南花团锦簇,盛装的酵素城无限生机。5月10日上午,随着渭南韩国商品展的开幕、中国酵素城的开园及中国酵素城高质量发展合作洽谈会的召开,第四届丝博会分场活动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系列活动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拉开序幕。

【陕台经贸合作洽谈会 中国酵素城再添园中园项目】5月11日,第四届丝博会“陕台经贸合作洽谈会”在西安举行。会议以“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陕台经济融合发展”为主题,邀请160余名台湾代表,百余名省市代表,共话陕台发展,共建陕台经济合作新空间。会上,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再添园中园项目。

【中国酵素城开园文艺晚会盛大开演】丝路追梦,奋进经开。5月9日,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中国酵素城开园文艺晚会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举办。 舞蹈、歌唱、朗诵、器乐、杂技等众多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凝心聚力唱响“加快发展 追赶超越”主旋律。

韩城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韩城在丝博会招商引资成果丰硕 签约项目总数达138个 总投资817.9亿元】5月11日下午,在第四届丝博会开幕之际,韩城市经贸合作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司马迁故里巨大的发展潜力、良好的投资环境、高效的干部作风,不断激发着众多中外客商的投资信心,当场成功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353.3亿元。

【第四届丝博会 韩城四大板块尽显黄河特区魅力】5月11日,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位于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T12展位的韩城馆,以其整体鲜明的白、咖色彩搭配,加上VR体验、人机互动等科技因素,展现了韩城史书竹简的历史韵味,不断发展前进的韩城魅力,吸引了众多领导和嘉宾驻足而观。

【“海内外侨商投资县区行”韩城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5月10日,由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韩城市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侨商联合会、陕西省侨商联合会支持的“海內外侨商投资县区行”韩城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9中国·韩城“中汇煤化杯” 全国绿色城市篮球邀请赛开幕】5月11日,随着韩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师选勤宣布篮球邀请赛开幕,2019中国•韩城“中汇煤化杯”全国绿色城市篮球邀请赛在强盛体育中心拉开帷幕,韩城市副市长孙长虹为首场比赛开球。来自全国的8支男子篮球队合作互动,交流竞技,演绎韩城体育运动的又一场精彩盛会。

优势资源项目推介会  招商收获丰

【渭南临渭区举行优势资源项目推介会 签约14个项目 引资86.6亿元】5月9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开幕前夕,渭南市临渭区优势项目专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渭南祥龙宾馆举行,现场与江苏、广西、安徽、北京等地客商签约14个项目,累计引资86.6亿元。

【蒲城县丝博会招商收获丰 签约项目40引资178.3亿元】初夏的渭北,生机勃勃,充满活力。5月8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开幕前夕,蒲城县在城南国际大酒店举行投资优势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与湖南、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客商签约40个项目,累计引资178.3亿元。

“大美民间”中国花馍艺术节

【“大美民间”中国花馍艺术节在渭南桃花源开幕 活动将持续至12日】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美民间’中国花馍艺术节”在渭南临渭区桃花源民俗文化园开幕,来自全国11个省的620件花馍作品精彩亮相。

【渭南:花馍艺术节上放光彩 民俗文化传承再发展】5月10日至12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美民间’中国花馍艺术节”在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举办,来自渭南和山西的“岚县”面花、甘肃的“庆阳”面花、新疆的“昌吉”面花、山东的“胶东”面花等620件各具代表性的民间艺术花馍作品齐聚一堂。

共庆“5.12”国际护士节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第108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9日下午,渭南市中心医院“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参加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及护士代表4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渭南市第二医院庆祝建院75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伴随着五月的芬芳,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培养和提高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丰富文化生活, 5月7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了庆祝建院75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渭南杜桥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表彰大会】五月槐花飘香时,护理服务芬芳际。为庆祝一年一度的国际护士节,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5月9日下午,渭南杜桥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表彰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领导、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护理人员及部分职工共百余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同纪念这一神圣而光辉的节日。

5月12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渭南市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西安曲江会议中心举行。图为大会现场。记者杨青山摄

5月9日,中国增材制造产业发展丝路行暨渭南国际增材制造产业合作恳谈会在渭南高新区隆重召开。图为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第四届丝博会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中国酵素城开园仪式现场。记者 杨青山摄

5月11日下午,在第四届丝博会开幕之际,韩城市经贸合作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记者 杨青山摄

5月11日, 渭南市市长李毅视察第四届丝博会渭南展区。记者 杨大君 摄

5月11日,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韩城市委书记褚锦锋、市长杜鹏等市级领导走进韩城展馆,巡查了解布展情况。记者 张耀锋 摄

5月10日下午,陕西省商务厅驻境外商务代表处座谈会在渭南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5月10日上午,“大美民间”中国花馍艺术节在渭南临渭区桃花源民俗文化园开幕。图为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标志,花馍艺术节正式开幕。记者 杨春波 摄

“海内外侨商投资县区行”韩城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5月9日上午,临渭区优势项目专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现场签约14个项目,累计引资86.6亿元。记者 杨大君 杨春波 摄

5月8日上午,蒲城县在城南国际大酒店举行投资优势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杨青山 摄

5月9日,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中国酵素城开园文艺晚会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5月11日,2019中国•韩城“中汇煤化杯”全国绿色城市篮球邀请赛开幕,韩城行鼓震撼助兴。记者 闫少波 巨兴仁 摄

5月9日下午,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记者 冯天丽 摄

5月7日下午,渭南市第二医院举办了庆祝建院75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记者 冯天丽摄

5月9日下午,渭南杜桥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工作表彰大会。

艺术节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