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市长李毅视察第四届丝博会经开区展位(图)

核心提示: 5月11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当天上午,渭南市市长李毅来到渭南展区视察渭南经开区展位。

陕西网(记者 杨大君)5月11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当天上午,渭南市市长李毅来到渭南展区视察渭南经开区展位。渭南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薛楠,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韦红革,管委会主任王小平一同视察。

在渭南展区经开区展位,酵素办主任韩晓燕向李毅一行详细介绍了酵素企业的酵素产品,以及中垦乳业产品,并就企业的发展、会展布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李毅在详细听取介绍和查看展位后强调,要本着宣传推介、提升品牌的思路,多展示经开区的资源优势和优质产品,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渭南经开区此次展会以“为健康加油,为生活酵好”为主题,组展布展作紧扣主题,立足产业特色,突出亮点,重点宣传展示经开区的酵素产品及产业特色、发展优势,针对客商信息,点对点、面对面开展以会招商、精准招商。

据了解,本次丝博会上,渭南经开区参展的有鑫晟吉祥、乐丽鑫、大秦酵素、中垦乳业华山牧等8家企业,参展产品包含桑葚酵素、人参酵素、果蔬酵素、复合酵素等24种酵素产品和3种奶制品,突出展示渭南经开区产业定位和发展优势。展会期间,渭南经开区还将开展市民免费品尝酵素、酸奶等推介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