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档案局荣获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渭南网(通讯员 任 婧) 近日,陕西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下发通报,对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渭南市档案局荣获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6年“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渭南市档案局及全市档案系统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为指导,严格贯彻执行中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制定本系统“七五”普法规划,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按照“科学管档、依法治档、创新活档、人才兴档”的工作思路,建立健全普法宣传教育机制,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治宣传教育,扎实推进依法治理和法治创建,积极推动法治文化建设,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使“七五”普法与档案工作深度融合,相得益彰。全市档案系统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普遍增强,依法行政能力水平明显提高,为全市档案事业科学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