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会见韩国中小企业部次官金学道一行(组图)

核心提示: 5月10日上午,在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开幕仪式之前,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渭南市经开区酵素城会见了韩国中小企业部次官金学道一行,就双方增进了解、深化交流、谋求互利双赢进行交流。

5月10日上午,在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开幕仪式之前,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渭南市经开区酵素城会见了韩国中小企业部次官金学道一行。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马华莉)5月10日上午,在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开幕仪式之前,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渭南市经开区酵素城会见了韩国中小企业部次官金学道一行,就双方增进了解、深化交流、谋求互利双赢进行交流。

魏增军对金学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陕西省地理、历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陕西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科教实力雄厚,能源资源储备丰富。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和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政策的施行,陕西对外开放和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陕西与韩国合作基础优厚,发展前景广阔。陕西有信心实现与韩国的紧密合作,期望双方持续加强在电子信息、酵素、文化旅游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促进两个国家区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金学道在会见时表示,陕西省作为“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的桥头堡,有着丰富的能源资源和优秀的人力资源,发展潜力十分巨大。在陕西省政府和渭南市的关心和支持下,从今年开始韩国商品展被升级成为丝绸之路博览会的主要活动。作为韩中两国交流合作的桥梁,韩国商品展不会作为博览会的一次性活动结束,而是会持续进行以期取得更大的成果。希望韩国政府和陕西省政府能继续协作,与渭南继续扩大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

渭南市市长李毅,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陕西省外事办巡视员阚开沛,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渭南市政府秘书长薛楠等一同会见。

大韩民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柄权,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副理事长金玄泰,韩国中小企业部驻中国协力官局长金壹浩,韩国中小企业部课长陳夀雄等参加会见。

5月10日上午,在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开幕仪式之前,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渭南市经开区酵素城会见了韩国中小企业部次官金学道一行。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市市长李毅,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生荣,陕西省外事办巡视员阚开沛,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渭南市副市长杨武民,渭南市政府秘书长薛楠等一同会见。记者 许艾学摄

大韩民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金柄权,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副理事长金玄泰,韩国中小企业部驻中国协力官局长金壹浩,韩国中小企业部课长陳夀雄等参加会见。记者 许艾学摄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记者 许艾学摄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礼品。记者 许艾学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