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5月8日上午,蒲城县在城南国际大酒店举行投资优势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记者 杨青山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开幕在即,我市开通3条定制公交线路,直达会场——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市民免费乘坐;为迎接盛会,各项活动筹备工作扎实推进,已经全部就绪,让我们期待盛会的到来,期待您的到来......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力备战花馍艺术节   蒲城县丝博会招商收获丰

【临渭区全力备战花馍艺术节 620件花馍作品将在桃花源“争相斗艳”】 “大美民间”中国花馍艺术节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举办,为期3天。本次艺术节将展出620余件花馍作品,其中,在展区中心主展位将展出高1.8米的澄城花馍。会馆内两侧的38个展位主要展示来自全国11个省份的花馍和渭南各县(市、区)的花馍。

【蒲城县丝博会招商收获丰 签约项目40引资178.3亿元】初夏的渭北,生机勃勃,充满活力。5月8日上午,第四届丝博会暨西洽会开幕前夕,蒲城县在城南国际大酒店举行投资优势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与湖南、江苏、浙江、广东等地客商签约40个项目,累计引资178.3亿元。

【富阎产业合作园区 LOGO发布】5月8日,第四届丝博会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代表团媒体通气会在西安召开。富阎产业合作园区举办了以“一体发展新富阎三生融合新典范”为主题的富阎产业合作园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活动上正式对外发布富阎产业合作园区LOGO,举行武汉理工大学富阎科技成果转化展揭牌,以及重点项目签约。

中国酵素城开园文艺晚会即将开演   免费定制公交直通经开区中国酵素城

【中国酵素城开园文艺晚会9日晚开演】丝路追梦,奋进经开。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中国酵素城开园文艺晚会将于5月9日19时30分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举办。

【免费定制公交直通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渭南韩国商品展开幕在即,记者从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了解到,5月10日至5月13日,我市开通3条定制公交线路,直达会场——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市民免费乘坐。定制公交1:万达广场-中国酵素城,途经市体育中心、渭富大桥;定制公交2:渭南北站(高铁站)-中国酵素城,途经沙王大桥;定制公交3:沋西停车场-中国酵素城,途经渭蒲大桥、经开区管委会。另外,市区20路、216路、316路公交可以到达中国酵素城,费用按现行公交票价执行。

【渭南市秦腔剧团成功访演马来西亚】近日,渭南市秦腔剧团成功访演马来西亚马六甲。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马六甲州政府对华特使办公室、马六甲州旅游促进局、当地华人华侨代表等和现场约1300名观众共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开始了   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临渭区“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开始了】桃花源里景色好,万步有约一起来。5月8日,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临渭赛区启动仪式在桃花源民俗文化园顺利举行。临渭区35家区直部门、企事业单位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八届临渭区赤水樱桃采摘节举行】初夏时节,景色宜人,临渭区向阳办赤水村,处处欢声笑语。5月8日,由渭南市果业局、临渭区果菜局、临渭区向阳办联合主办的2019第八届樱桃采摘节开幕仪式在赤水村举行。

【临渭区开展“走进书房,亲近阅读 ”研学实践活动】近日,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临渭区图书馆组织来自渭河、北塘、南塘、实验等学校的30余名学生来到信达城市书房,参加“走进书房,亲近阅读”图书馆研学实践活动。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靳军现场查看艺术节筹备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蒲城县情投资优势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杨青山 摄

“大美民间”中国花馍艺术节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渭南桃花源民俗文化园举办。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展区。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开始了。

2019第八届樱桃采摘节开幕仪式在赤水村举行。

中国(陕西)——韩国经贸合作洽谈会暨中国酵素城开园文艺晚会将于5月9日19时30分在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举办。

免费定制公交直通渭南经开区中国酵素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