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5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舒适的温度容易引起人们嗜睡,而驾驶人疲劳时,如果仍勉强驾驶车辆,则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出行,特别是长途出行前,务必要早点休息、养足精神,以保证能集中精力驾车,保障出行安全。

近日,韩城法院执行干警赴韩城市芝川镇某村对一起因土地流转不规范引起的排除妨害纠纷案进行了强制执行,有效保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陕西网(记者 马华莉)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舒适的温度容易引起人们嗜睡,而驾驶人疲劳时,如果仍勉强驾驶车辆,则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驾驶人:驾车出行,特别是长途出行前,务必要早点休息、养足精神,以保证能集中精力驾车,保障出行安全。

稳妥执行一起案件 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韩城法院稳妥执行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件】近日,韩城法院执行干警赴韩城市芝川镇某村对一起因土地流转不规范引起的排除妨害纠纷案进行了强制执行,有效保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富平法院: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之净化校园篇】5月5日,受富平县迤山中学流曲初中部的邀请,富平法院流曲法庭全体法官干警和流曲派出所干警走进流曲初中部,就扫黑除恶治乱,向广大师生做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潼关县检察院案件质量管理办公室 集中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两个意见” 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司法权力运行监督管理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优化司法资源配置全面提升司法效能的意见》两个文件要求,深入开展案件管理工作,2019年5月5日,潼关县检察院案件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干警传达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男子疯狂作案终被抓  成功侦破系列盗窃案 

【撬车玻璃盗窃财物 男子疯狂作案50余起终被抓】许某因和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身上的钱花光后,身无一技之长的许某不愿意打工,遂心生邪念。一把起子,一双手套,便成为流窜韩城新城区多个小区撬车窗大盗的窃财利器,疯狂作案50余起,盗走车内财物总价值达20余万元。2019年4月2日,犯罪嫌疑人许某被韩城公安抓获归案。ps:年过三十,家有父母,膝下有儿,依然沉迷于网络游戏,最终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铁窗里的他,留下了忏悔的眼泪。

【成功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50余起】2018年12月以来,合阳多个乡镇相继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案发后,渭南合阳公安立即成立专案组对多起案件串并侦查,发现王某有重大嫌疑。近日,民警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王某淼对其先后流窜多个乡镇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工棚盗窃 被抓现行】5月5日,潼关公安桐峪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桐峪镇马口加油站对面一打井工队工棚内有人实施盗窃。经查,违法嫌疑人梁某趁工棚内无人偷偷潜入,盗窃该工棚内的电磁炉一个,手电灯一个,被务工人员当场抓获。目前,梁某已被行政拘留。

雨天坚守护学岗  飞檐走壁救幼童

【雨天坚守“护学岗”】为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出行,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护学岗队员们风雨无阻,坚持每日早晚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定时上岗护卫、定点巡查的措施,指挥来往车辆减速慢行,护送学生安全穿越马路,为学生出入平安提供安全保障。

【民警化身“蜘蛛侠”  飞檐走壁救幼童】5月6日中午,李某两岁的儿子趁大人不注意跑进卧室将房门反锁,一个人吓得哇哇大哭。尝试撬锁未果后,李某报警。接警后, 华阴公安桃下派出所 民警立即从屋外查看反锁房间的情况,当机立断从三楼阳台翻入孩子被锁房间,从屋内将门锁撬开,将孩子平安救出。

【高峰岗严查严管严巡防】5月7日,华州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定点、定人、定责在辖区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进行指挥、管控、疏导,同时对周边车辆不按规定让行、随意调头、不礼让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管制,确保来往车辆和行人畅通、有序。

【女子走失5天 民警助力回家】4月9日,村民皇某报警称其女儿已失联5天。接报后,蒲城公安尧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走访调查,查看有关监控视频,同时通过辖区微信群发动群众协助寻找。4月10日凌晨2点,民警终在西安将皇某女儿找到并送回家。近日,家属向民警赠送锦旗表示感激。

5月5日,富平法院流曲法庭全体法官干警和流曲派出所干警走进流曲初中部,就扫黑除恶治乱,向广大师生做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2019年5月5日,潼关县检察院案件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全体干警传达学习领会文件精神。

2019年4月2日,犯罪嫌疑人许某被韩城公安抓获归案。

近日,民警成功将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淼对其先后流窜多个乡镇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5月5日,违法嫌疑人梁某趁工棚内无人偷偷潜入,盗窃该工棚内的电磁炉一个,手电灯一个,被务工人员当场抓获。目前,梁某已被潼关公安桐峪派出所行政拘留。

5月6日中午,华阴公安桃下派出所民警立即从屋外查看反锁房间的情况,当机立断从三楼阳台翻入孩子被锁房间,从屋内将门锁撬开,将孩子平安救出。

4月9日,村民皇某报警称其女儿已失联5天。4月10日凌晨2点,蒲城公安尧山派出所民警终在西安将皇某女儿找到并送回家。近日,家属向民警赠送锦旗表示感激。

5月7日,华州公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定点、定人、定责在辖区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进行指挥、管控、疏导。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