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3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五一假期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自驾游。渭南公安干警在此提示:司机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记不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在夜间行车时,要保持比白天更大的车距,车速不宜过快,不强行超车,以免发生追尾、剐蹭等事故。

4月23-24日,韩城法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龙门飓风1”集中执行会战活动。

渭南网(记者 王倩)五一假期越来越多的朋友喜欢自驾游。渭南公安干警在此提示:司机朋友,要注意行车安全,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切记不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在夜间行车时,要保持比白天更大的车距,车速不宜过快,不强行超车,以免发生追尾、剐蹭等事故。

尽职履责助力执行  集中开展服务活动

【韩城法院:甘当绿叶守护红花 尽职履责助力执行】4月23-24日,韩城法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龙门飓风1”集中执行会战活动。韩城法院法警大队全体警员参与了此次配合集中执行警务保障活动。

【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蒲检大讲堂》第二讲 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将该院党的建设不断引向深入。4月29日上午,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检察大讲堂(第二讲),邀请县非公党建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张周峰作《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合阳县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社区服务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与管理,使其树立正确的奉献精神和劳动观念、强化社会责任感,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辖区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中社区服务活动。

宣传“互联网+”平台  救援故障车辆

【萌娃为交警蜀黍送锦旗】4月29日,富平工人俱乐部幼儿园师生走进富平公安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好交警 孩子的守护神”的锦旗,送到蜀黍手中,以此表达蜀黍们长期以来在维护幼儿园周边交通秩序的感激之情。民警提醒:驾车途经学校区域,请减速慢行、小心驾驶、注意避让、安全通过!

【田间地头为民宣传“互联网+”平台】公安民警的战斗阵地不仅是方寸办公室,不仅是抓获逃犯,不仅像柯南那般破案神速。他们还走进田间地头,为群众宣传“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现场手把手为群众演示操作流程,加深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率,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拉菜车抛锚 民警客串“搬菜工”】 4月28日下午15时许,一辆满载蔬菜的农用三轮车行驶至华州赤水北沙桥时,因雨天路滑,车辆出现故障。正当司机焦急失措时,华州交警巡逻至此,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帮其将蔬菜转移至救援车上。民警暖心的举动赢得过往群众的纷纷称赞。

【节前检查客运安全 提醒司乘做好细节】4月29日,富平公安交警组织警力,立足客运车辆停靠点,对来往客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做到逢车必检,逢患必查,力争将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吸取道路交通事故教训,紧绷交通安全弦,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找回厌学男孩  查处聚众赌博案

【男孩厌学出走 民警全力帮找回】15岁男孩李某因学习成绩不理想,加之家人的施压产生厌学心理。4月29日,李某借口去同学家一直未归。合阳公安新池派出所民警接到其家人求助后,立即全力寻找,最终在网吧将其找到并安全送到家长手中。民警提醒:家长应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帮助孩子走出负面情绪。

【驾驶证注销还敢上路  胆大】近日,华州公安交警在华州东高速路口设卡例行检查时,一辆车牌号为陕A5G**R的小轿车驾驶员说话吞吞吐吐,不出示行驶证和驾驶证。后经民警查询,驾驶员乐某原持有的B2型机动车驾驶证为注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目前,乐某已被警方依法处罚。

【蒲城警方快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近日,蒲城公安罕井派出所主动出击,快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抓获涉赌人员5人。经了解,民警在一市场突袭检查时,发现一正在营业麻将馆,当场抓获正在进行赌博的王某等5人,缴获赌资若干。目前,嫌疑人均已被处罚。

【“好心”带路,被拘留】近日,王某等三人在潼关县秦东镇十里铺村路段对四辆集装箱货车逼停,并以对方超重为由,要求将四辆货车带过超限检测站,被拒绝后,在现场阻拦货车长达半小时,影响恶劣。4月30日,潼关公安港口派出所以涉嫌抢劫罪对该三人进行了拘留。

近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辖区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一次集中社区服务活动。

4月29日,富平工人俱乐部幼儿园师生向富平公安交警大队赠送锦旗。

田间地头为民宣传“互联网+”平台。

4月28日下午15时许,一辆满载蔬菜的农用三轮车出现故障,华州交警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帮其将蔬菜转移至救援车上。民警暖心的举动赢得过往群众的纷纷称赞。

4月29日,富平公安交警组织警力,立足客运车辆停靠点,对来往客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

男孩厌学出走,民警全力帮找回。

近日,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被警方依法处罚。

近日,蒲城警方快速查处一起聚众赌博案。

4月30日,潼关公安港口派出所以涉嫌抢劫罪对三位“好心人”进行拘留。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