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现场超燃!看渭南高新区“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组图)

核心提示: 4月30日上午,渭南高新区举办以“展劳动风采 谱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

4月30日上午,渭南高新区举办以“展劳动风采  谱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 杨春波 通讯员 王鹏华)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和第129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全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4月30日上午,渭南高新区举办以“展劳动风采  谱青春华章”为主题的庆“五一”职工趣味运动会。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宣布活动启动并致辞,纪工委书记雷玲、管委会副主任陈改萍、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管委会副主任王飚以及各部门、各街道、区内各高职院校、企事业单位运动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谭文德说,近年来,高新区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和城市建设四项重点工作,主动作为,追赶超越,举办了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各类体育赛事和活动,增强全区干部职工凝聚力,展现高新人的精气神,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比赛中增进友谊,必将有力地推进体育强区建设,引领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对于打造“运动高新、健康高新、活力高新”的名片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疯狂毛毛虫”、“袋鼠运瓜”、“快乐铅笔”、“协力竞走”、“流水作业”等五个比赛项目。各参赛项目采用计时、积分的方式确定比赛成绩,最后累计团体总分,按分数高低排列名次。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疯狂毛毛虫”开始比赛,参赛队员配合默契、脚步一致,肩并肩勇往直前;“袋鼠运瓜”比赛欢笑声此起彼伏,队员身着袋鼠服双脚蹦跳着运西瓜;在激烈的“协力竞走”比赛中,只见参赛的队员们双脚固定,卯足了劲拼命往前冲……随着一个个项目的进行,整个赛场的气氛变得热烈起来,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赛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区监察局等荣获机关一等奖,高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群工作部一队等荣获机关二等奖,中联重科、高新驾校等荣获企业一等奖,金钼集团、陕西标正等荣获企业二等奖。

活动中,身着红色马甲的高新志愿者穿梭于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摆放展架、搬运物品、组织运动员参赛、清理赛场垃圾、维护赛场秩序……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灿烂的笑容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为活动圆满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获得了大家的纷纷点赞。

本次运动会由高新区工会工作委员会、高新区教育文体局联合举办。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纪工委书记雷玲、管委会副主任陈改萍、党群工作部部长亢鹏、管委会副主任王飚参加活动。记者 杨春波 摄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谭文德宣布活动启动并致辞。记者 杨春波 摄

裁判长宣读比赛项目和规则。记者 杨春波 摄

裁判员代表宣誓。记者 杨春波 摄

运动员代表宣誓。记者 杨春波 摄

各部门、各街道、区内各高职院校、企事业单位运动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记者 杨春波 摄

参加活动的领导现场观看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疯狂毛毛虫”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疯狂毛毛虫”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疯狂毛毛虫”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袋鼠运瓜”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袋鼠运瓜”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流水作业”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流水作业”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协力竞走”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协力竞走”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快乐铅笔”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快乐铅笔”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快乐铅笔”趣味比赛。记者 杨春波 摄

高新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群工作部一队等荣获机关二等奖。记者 杨春波 摄

城市管理执法局、高新区监察局等荣获机关一等奖。记者 杨春波 摄

金钼集团、陕西标正等荣获企业二等奖。记者 杨春波 摄

中联重科、高新驾校等荣获企业一等奖。记者 杨春波 摄

身着红色马甲的高新志愿者穿梭于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

身着红色马甲的高新志愿者穿梭于活动现场的每个角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