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突出重点防治 形成工作合力 推动渭南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核心提示: 4月28日,全市铁腕治霾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4月28日,全市铁腕治霾专题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中省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情况,安排当前重点工作,移交问题管控清单。副市长杨武民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研究所研究员高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铁腕治霾情况、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一市一策”跟踪研究工作进展和近期成果、“散乱污”企业整治、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等情况。杨武民强调,铁腕治霾工作是一项至关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部门联动,立即行动,形成工作机制,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增强抓好铁腕治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杨武民要求,要集中力量打响臭氧防治战,按照“一市一策”专家队的科研成果,借鉴以往好的经验做法,加强对汽车修理、油库等的错峰治理,夯实各部门责任,集中力量抓好臭氧防治。要持续强化扬尘治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大节假日和夜间督查检查频次,对治霾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加大追责问责力度。要加快实施全市“双替代”工作,按照全市制定的“双替代”补助标准,各县(市、区)尽快选定试点,加快实施煤改气、煤改电工作,顺利完成今年“双替代”工作任务。要加快推进机动车遥感监测平台建设,推进科学治霾、协同治霾,确保我市铁腕治霾工作取得实效,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