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智惠渭南”高端科技创新智库论坛举行

核心提示: 4月23日,“智惠渭南”高端科技创新智库论坛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4月23日,“智惠渭南”高端科技创新智库论坛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及国内知名专家,围绕强化科技引领、放大产业优势、建设智慧渭南等内容开展研讨论证,为渭南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高质量创新发展服务,为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建设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陕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讲话。

渭南市市长李毅致辞。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主持论坛开幕式。

渭南卤阳湖管委会与陕西省航空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峰主持主题报告会。

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陶文铨作题为《燃料电池发展正当时》的报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生物技术与抗体药物专家、空军军医大学国家分子医学转化科学中心主任陈志南作题为《中国生物医药发展前景》的报告。

中国汽研技术经济咨询部部长、新能源汽车国家大数据联盟西南分中心负责人沈斌作题为《新能源汽车重点政策法规解析与展望》的报告。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经济管理所副所长王战超作题为《中国航空货运市场研究》的报告。

中国航空工业、航发管理创新会副主任、研究员级高级经济师屈佩明作题为《浅析军民融合背景下的航空产业发展模式》的报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