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黄龙县文旅局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2日上午,黄龙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例会,会议由副局长冯俊涛主持,局长杨延虎发表讲话。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宣讲团讲师刘丽娟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4月22日上午,黄龙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例会,会议由副局长冯俊涛主持,局长杨延虎发表讲话。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宣讲团讲师刘丽娟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诵读了《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冯俊涛带领大家学习了《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在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省安委会一季度全体会议重点工作任务》、《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方案》等文件重要内容。

局长杨延虎强调:目前我们文旅融合,如何把文化和旅游很好的融合和发展起来是当前的一门新课题,是中省市需要去做的一件大事情,我们县一级的文旅融合才刚刚开始,所以在这个重要节点上,人人都要表现出个人的职业素养。

随后,刘丽娟从两会的基本情况、重要意义以及中央领导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做了深刻的宣讲和解读。干部职工个个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两会的内容及热点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思考,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做到学以致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