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成功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核心提示: 4月25号,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铁二十局技工学校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平台,以此促进退役军人就业。

渭南市成功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国家重视、军队关心、社会期待、士兵急需、惠及多方的退役士兵就业工作,4月25号,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铁二十局技工学校召开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平台,以此促进退役军人就业。

渭南市成功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对象是中铁二十局技工学校军测班的退役军人,在活动现场,这些学员分组进行了技能比赛,他们用快速的反应、精确的计算,展示了平日的学习成果和过硬的技术本领,最终,本届军测班42名学员,除4人选择自主择业外,其余38人全部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劳动合同,就业率100%。

中铁二十局技工学校军测班学员 赵朝:“我刚被中铁七局西安公司录取,对这个公司挺满意的,将来尽自己所能,发挥我们军人的本色,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一番不平凡的事。”

渭南市成功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中铁二十局技工学校自2016年以来,与我市开展了退役军人技能培训合作,针对退役军人的部队经历和招聘企业的行业特点,聚焦建筑主业,开设了“工程测量技术”和“建筑材料试验”两个专业,日常学习生活实施半军事化管理,截至目前共培训学员156人。

渭南市成功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中铁二十局技工学校校长 王宏伟:“退役军人有他先天的优势,本身的素质很高,再加上我们技能的培训和提升,用人单位非常满意,而且供不应求。”

渭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王红岩:“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与企业、院校、人社等相关部门的合作,启动退役军人就业平台建设,持续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活动,真情相助,精准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