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文物旅游局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

核心提示: 4月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生主持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回顾第一季度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精准研判,科学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4月2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生主持召开第一季度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回顾第一季度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精准研判,科学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对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刘忠生对各科室及下属单位第一季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根据各科室和下属单位二季度重点工作予以精确安排部署。他指出,今年第一季度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是全局精诚团结、开拓创新的结果,并要求全局总结经验,找出差距,迎头赶上,实现晋位升级,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而努力。

刘忠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抓学习,驰而不息转作风,深入开展局机关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肃执纪问责,扎实推进常态长效治理;要牢固树立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的激励导向,在其位,要有作为,勇于承担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敬畏纪律、严明作风,真正做到稳的住心神、管的住行为;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和业务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全市旅游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