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儿童哮喘中心正式成立(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5日上午,在第二十一个世界哮喘日来临之际,市中心医院在门诊一楼举行儿童哮喘中心授牌仪式。

4月25日上午,在第二十一个世界哮喘日来临之际,市中心医院在门诊一楼举行儿童哮喘中心授牌仪式,图为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为儿童哮喘中心授牌。记者 冯天丽 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 陈冰娟)4月25日上午,在第二十一个世界哮喘日来临之际,市中心医院在门诊一楼举行儿童哮喘中心授牌仪式。西安交大二附院教授侯伟,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贺双忍,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儿科医务人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市中心医院业务副院长焦建雄主持。

张进社在仪式上表示,市中心医院将依托西安交大二附院儿童哮喘团队强大的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学习,不断创新,不断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强化责任和义务,打造一流的儿童哮喘中心,进一步为广大的哮喘儿童提供更规范、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提高全市人民健康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由于各种原因儿童哮喘发病率逐年增多,儿童哮喘是严重危害儿童健康常见的慢性疾病,儿童哮喘需要长期治疗,规范管理和健康教育,今后,儿童哮喘中心将不断完善儿童哮喘硬件设施,虚心学习、加强交流,力争形成儿科呼吸系统特色专业,更好的为哮喘儿童服务。”贺双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仪式上,张进社为儿童哮喘中心授牌,市中心医院儿童哮喘中心正式成立。

仪式后,市中心医院举行大型儿童哮喘义诊咨询活动。义诊现场,市民早早的排起了长队,西安交大二附院儿童哮喘专家热情接诊并回答群众提出的儿童哮喘、过敏性咳嗽、儿童过敏性鼻炎、儿童食物过敏等问题,耐心细致地向他们科普儿童哮喘病的预防方法, 现场群众对于此次义诊服务反响热烈。

市中心医院在门诊一楼举行儿童哮喘中心授牌仪式。记者 冯天丽 摄

西安交大二附院教授侯伟讲话。记者 冯天丽 摄

市中心医院院长张进社致辞。记者 冯天丽 摄

市中心医院业务副院长焦建雄主持授牌仪式。记者 冯天丽 摄

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儿科医务人员参加了仪式。记者 冯天丽 摄

义诊活动现场。记者 冯天丽 摄

义诊活动现场。记者 冯天丽 摄

义诊活动现场。记者 冯天丽 摄

义诊活动现场。记者 冯天丽 摄

市中心医院儿科主任贺双忍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冯天丽 摄

合影留念。记者 冯天丽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