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019年渭南市春季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核心提示: 4月23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以“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主题的优秀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中共渭南市委党校如期开班。市委党校主管领导和参训学员一百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4月23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以“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为主题的优秀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中共渭南市委党校如期开班。市委党校主管领导和参训学员一百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市委党校教务处长许卫东主持,副校长毛武彬传达了渭南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瑞峰在全市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并要求全体学员要当好学习的表率。要带着感情去学,要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行合一;要下真功夫,发扬钉钉子精神,钻研精神、认真精神和求实精神,踏踏实实地学。在主动学习、主动思考、主动实践中,想提升能力的方法,想推动工作的招数,想干事创业的路子。要严守学习纪律,真正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圆满地完成培训任务。在学习中要多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醒、互相鼓励,通过培训达到理思路、解难题、促工作的目的,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许卫东处长最后强调,全体学员要严格落实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确保学习出实效出真招。

本期领导干部培训,四月二十三日开班,五月十七日结业,历时二十六天。培训班将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方式。内容安排详实,授课形式多样,管理方法新颖。为了确保学习效果,除每班配有专职班主任和专门的学习辅导员之外,采取学员自主学习、自主管理的模式,两个班选出五名学员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临时支部,即要规约学员行为,更要激发学习热情,还要调剂学习生活,让支部成为学校管理与学员学习的桥梁。在学习的过程中,以支部建设为抓手,了解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及时转变并完善学习管理,确保学员有一个舒心的学习环境。保证每位学员严格遵守中组部印发《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通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相信作为学员的我们,在学习中会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醒、互相鼓励,通过培训达到理思路、解难题、促工作的目的,在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