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临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3日上午,临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李红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临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主持。

4月23日上午,临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陈冰娟)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4月23日上午,临渭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李红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临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主持。

李红伟强调,各街镇、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质效,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达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列出需要落实的任务清单,明确分工、限定时限,将任务分解到人,强弱项、补短板,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要利用网站、微博、微信、头条等新媒体传播力强的优势,充分与群众进行互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要求,制定具体的整治方案,细化措施,强化督查,紧盯重点行业和案件,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举一反三,完善机制,加强督导,努力在全区上下积极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整体战、持久战。

会上,临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组织学习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领导批示和文件精神;区扫黑办副主任秦斌、龚现方分别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交办和进一步规范工作台账进行详细讲解说明。

临渭区各街镇、各部门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领导和街镇、成员单位的业务干部,临渭区扫黑办全体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李红伟,临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临渭区扫黑办副主任秦斌、龚现方参加了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3

临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扫黑办主任李红伟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临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主持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临渭区扫黑办副主任龚现方就进一步规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进行安排部署。记者 张耀锋 摄

临渭区扫黑办副主任秦斌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案件线索交办进行安排部署。记者 张耀锋 摄

临渭区各街镇、各部门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领导和街镇、成员单位的业务干部,临渭区扫黑办全体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临渭区各街镇、各部门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领导和街镇、成员单位的业务干部,临渭区扫黑办全体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张耀锋 摄

会议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会议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会议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会议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会议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