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019合阳县第二届旅游文化季盛大起航(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8日下午,以“生态·融合·共享”为主题的2019合阳县第二届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将在合阳县洽川风景名胜区诗经广场盛大启动。

渭南网(记者 杨春波)4月28日下午,以“生态·融合·共享”为主题的2019合阳县第二届旅游文化季启动仪式将在合阳县洽川风景名胜区诗经广场盛大启动。

岁在已亥,春夏之交。鲜花簇簇,只见胜地灵秀;彩旗猎猎,尽显节日风稠。鼓乐悠扬以悦耳,鸳鸯相携以戏游。荷花映日,莲叶碧透,情侣泛舟于河道;芦枝摇曳,水波荡漾,珍禽栖息于河州。天地间日丽景明,看黄河之滨瀵水清清,美景中花香鸟语,听处女泉边情歌悠悠。

合阳历史悠久,洽川美不胜收。“东依黄河,纳三晋之卿云,西枕金水,揽古徵之灵光,南拥潼关,笼函谷之紫气,北出龙门,毗司马之故乡。”“古帝高辛殡于斯,有商阿衡耕于斯,三代圣母诞于斯,子夏设教老于斯,达摩西游憩于斯。”福山地文融儒释道,秀夺终南;武帝山灵通天地人,奇出东西。高辛氏颁封有莘之壤,关雎篇开启情诗之源。艺术奇葩璀璨争艳,不愧文化之乡;风味小吃琳琅满目,可谓美食之邑。

今朝洽川,群贤毕至,文旅盛会,高手云集。萍水相逢,尽是嘉宾雅客;胜地同行,皆为才子佳人。祈愿诸君合阳之行愉快满意,顺祝各位洽川之游满载而归,福瑞相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