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丝博会渭南市重点推介项目总投资3181.43亿元

核心提示: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举办,本届丝博会主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将于5月11日至15日举办,本届丝博会主题为“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在本届丝博会期间,渭南市发改委经过广泛征集、反复筛选、合规审查,确定重点推介项目386个,总投资达到3181.43亿元。

2017年丝博会渭南推介会签约现场资料图

据渭南市发改委发布消息,经过广泛征集、反复筛选、合规审查,在确定的重点推介386个项目中,农林牧类项目54个、能源化工类项目14个、装备制造类项目29个、轻纺食品医药类项目32个、战略性新兴产业12个、基础设施类项目74个、节能环保类项目14个、服务业类项目53个、文化旅游类项目104个。

据悉,本届丝博会征集的推介项目与往届相比,项目产品的单体项目投资规模更大,产业类项目明显增多,整体科创水平有所提高,项目大多数围绕主导或支柱产业链,预期带动作用显著,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前瞻性较强,项目类型都能紧扣大会主题,将对渭南市“三个经济”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的实际需求产生积极影响。

据渭南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渭南市发改委将加强与参展客商的合作,尽快把征集的推介项目汇编建库,印刷成册,向社会公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