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政府督查室督查市社会福利院精神病所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图)

渭南网(市社会福利院讯)4月17日下午,市政府督查室主任刘永宏、市政府投资环境治理办负责人燕晓宏、市发改委李甲伟、市民政局调研员肖高峰、救助科科长董卫海来市社会福利院督查市级重点工程——市社会福利院精神病所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社会福利院院长艾先福等领导同志、院基建办和项目建设单位的负责人一起随同查看。

在精神病所建设项目建设工地,项目负责人向各位领导介绍了项目施工进度和工程管理等详细情况,院长艾先福向市政府督查室刘主任一行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市政府督查室刘主任对项目建设及管理、施工质量、安全防护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把该项目建成优质工程。

随后,刘主任一行来到福利所和精疗所,看望了收养人员和精神病患者,为他们带去了糖果、水果等慰问品,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与他们谈心、聊天,聆听他们的心声,并亲自查看了入住人员的床铺,对福利院的“双创”活动和为收养人员配备的高档次、有标识的被褥等床上用品给予了高度赞扬。

艾院长表示,我们一定按照市政府的指示精神,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把这一重点民生工程建成精品样板工程,为祖国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