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秘书处主任办公会在蒲城举行(图)

4月17日到18日,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秘书处主任办公会在蒲城举行。

渭南网(通讯员 贺军栋)4月17日到18日,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秘书处主任办公会在蒲城举行。陇海兰新沿线各城市代表及嘉宾180余人相聚“龙脉福地、将相故里”蒲城县,参加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2019年秘书处主任办公会。

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出席会议并讲话,蒲城县长张毅锋、陕西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刘江波先后致辞,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崔玉凤部署工作,兰州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李海臣介绍了第16次年会筹备情况。连云港、开封、焦作、渭南等城市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会议由蒲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渭川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推进落实促进会徐州年会工作任务,同时为今年下半年兰州16次年会做好准备。会议以“农业产业化和旅游业的联动发展”为主题,就渭南蒲城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加强与沿线城市间的交流合作,振兴本地经济发展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共商发展良策。蒲城县介绍了本县农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参会者实地考察了蒲城城南新区广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唐桥陵遗址、酥梨试验站、卤阳湖等场所,对蒲城城市建设、文化传承以及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工作进行直观了解。

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是国家民委主管的全国性社会组织,是以陇海兰新铁路为纽带,以沿线中心城市为骨干,以东西海陆口岸为对外开放窗口,依托新亚欧大陆桥,由陇海兰新地带各市地州、各铁路部门、各口岸自愿联合组成跨省区的区域性的政府间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宗旨主要是大力推动陇海兰新地带东中西的横向联合与协作,促进全带和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振兴,逐步缩小东西部之间的差距。该组织于1986年在西安成立,近年分别在陕西宝鸡、甘肃白银、江苏徐州、新疆博州等地举办过相关会议。

陇海兰新沿线各城市代表及嘉宾180余人相聚“龙脉福地、将相故里”蒲城县,参加陇海兰新经济促进会2019年秘书处主任办公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