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环境热线》对话市城管执法局

核心提示: 4月16日上午10点,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百林、业务科长任秀军做客渭南广播电台《环境热线》,就优化市容环境、工地噪音、扬尘污染监管、城市野广告治理等问题和听众进行沟通交流。

4月16日上午10点,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百林、业务科长任秀军做客渭南广播电台《环境热线》,就优化市容环境、工地噪音、扬尘污染监管、城市野广告治理等问题和听众进行沟通交流。

热点一:城区9处露天烧烤经营区设在哪些位置?

王局长:在中心城区不影响行人通行、不占用人行道的地方设立露天烧烤规范经营点,目前在滨河大道北段、金水路、解放路北段、前进路与五马路口向东至宣化路北、新区南街、育红路、丰庆路、310国道西段张北村口、金山路设置9处露天烧烤经营区,并进行规范管理。城区其他地段禁止露天烧烤和沿街串串经营行为。在禁止地段进行露天烧烤和沿街串串经营行为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八条第三款规定,没收烧烤工具和违法所得,并处五百元以上两万元以下的罚款。

划定区域内露天烧烤和串串经营行为要依法使用环保炉具,加装油烟净化系统并正常使用,保证油烟达标排放,并做到经营场地整洁有序。经营者要劝导顾客文明就餐,禁止猜拳划令、卖唱等噪音扰民行为发生。

热点二:能否为流动摊贩设置固定的地点,既能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也能体现综合执法人性化关怀?

任科长:渭南有个传统的习惯,在星期日有一个星期日市场,这一天大批的旧货市场,绵延十几米,但是带来的交通和环境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交易完成后大量的垃圾问题,给城市管理带来很大的压力。根据《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规定,在特定的时段、时间和地点,可以针对特殊情况设定临时的摊点,满足群众的购买需求,按照要求,市执法局将这一传统的旧货市场随着城市的发展,转到目前的民生路北段,这里车辆通行少,不会影响群众日常生活。下一步,将更加规范进行管理,既能满足群众日常需求,又能让渭南城市变得更加干净和整齐。

投诉电话:

市城管执法局:2933678

临渭区城管执法分局:303828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