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发放农机购置补贴1.13亿元 受益农户1.72万户

核心提示: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发布消息,2018年渭南市共发放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13亿元,补贴各类机具1.9万台,直接受益农户覆盖1.72万户。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发布消息,2018年渭南市共发放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13亿元,补贴各类机具1.9万台,直接受益农户覆盖1.72万户。

飞舞在田间的除草剂喷洒无人机 摄影 崔正博

据介绍,2018年以来,渭南市坚持“向重点机型倾斜、方便群众办理”的原则,不断规范农机购置补贴操作流程,严格购置补贴监管,扩大政策知晓率,高效廉洁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工作,为农机化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2019年来,渭南市将持续推广农机购置补贴支持政策,加大对薄弱环节的机械技术装备的补贴,优化农业机械的结构配置,全力推动农业机械化向全程、全面、高质、高效的方向发展。渭南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新型农业机械的补贴试点力度,特别对从事植保作业的农业生产经营组织所购买补贴产品范围内的植保无人机进行重点补贴。

同时,渭南市还将继续优化服务,推广使用手机APP等信息化技术,开展非现场补贴申请、补贴机具核验预约等服务,因地制宜开展补贴办理“一站式”服务,加快实现购机者申领补贴“最多跑一次”。渭南市还将推进信息公开力度,及时公开公示各县(市、区)补贴受益对象、资金兑付情况、农机部门咨询投诉举报电话等监督信息,将补贴资金规模、使用进度等各类信息,全面纳入接受社会监督范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