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1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网吧人员复杂,可有些人安全意识薄弱,贵重物品随意放在桌上,极易成为窃贼的目标,最常见的就是拍一下上网人的肩膀,分散注意力后迅速顺走放在桌上的手机、钱包。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网吧上网贵重物品勿置于桌面,谨防成为不法分子目标,万一被盗及时报警。

4月15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

渭南网(记者 王倩)网吧人员复杂,可有些人安全意识薄弱,贵重物品随意放在桌上,极易成为窃贼的目标,最常见的就是拍一下上网人的肩膀,分散注意力后迅速顺走放在桌上的手机、钱包。渭南公安干警提醒:网吧上网贵重物品勿置于桌面,谨防成为不法分子目标,万一被盗及时报警。

推进专项斗争工作  提高国家安全意识

【韩城法院:采取“丢麻袋”的手段盗窃作案多起获刑】采取“丢麻袋”的手段,盗窃作案多起,韩城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三万元;判处王某利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二万元;判处被告人关某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涉案尚未追退的财物,责令各被告人退赔给被害人。

【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讲活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力营造扫黑除恶氛围。2019年4月15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宣讲团一行3人应合阳县自然资源局邀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宣讲活动。

【大荔县司法局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4月15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律师、法律工作者在县城中心同州广场集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声势和氛围。

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圆满完成安保任务

【维护国家安全 共建平安临渭】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陕西渭南临渭公安民警走上街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民警向群众发放《反恐怖主义法》宣传册和反恐宣传单,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疑问。 “反恐”从您我做起,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

【交通宣传进企业 筑牢平安出行路】为进一步加大对企业车辆的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辖区企业车辆安全运行,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民警通过向驾驶员发放宣传材料、以案说法等方式展开安全知识讲解,从多角度解疑答问,全力树牢驾驶员的安全意识。

【潼关公安圆满完成潼关生态旅游文化节安保任务】4月12日至13日,“2019丝路花开·春满金城第二届陕西潼关生态旅游文化节”在潼关古渡坊景区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潼关公安累计共投入警力400人次,经过两天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任务。

堵塞消防通道被处罚  频繁盗窃电动车被刑拘

【男子堵塞消防通道被警方处罚】近日,一车主将小车停在计生服站院内将消防安全通道堵塞,导致120救护车通行不便,同时造成安全隐患。韩城公安新城派出所民警依法将车拖走并对车主冯某行政处罚200元。民警提示:消防通道是危难时刻的生命通道,大家务必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切勿占用、堵塞消防通道。

【男子频繁盗窃电动车被刑拘】2018年9月至今,董某在大荔县城工地、医院、超市门口等地多次盗窃电动车,累计作案50余起。近日,大荔公安西关派出所民警经过长期摸排布控,细致侦查,成功将正在某工地内盗窃电动车的董某抓获。目前,董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千里缉凶再破一起冒充军人身份诈骗案】近日,澄城公安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逃犯,破获一起冒充军人身份诈骗案。民警通过对犯罪嫌疑人身份信息、资金流向的核查,锁定活动轨迹。辗转山东多地,10余天昼夜奋战,最终在山东烟台将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4月15日上午,大荔县司法局集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民警走上街头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4月12日—13日,潼关公安圆满完成潼关生态旅游文化节安保任务。

男子堵塞消防通道被警方处罚。

男子频繁盗窃电动车被刑拘。

近日,澄城公安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逃犯,破获一起冒充军人身份诈骗案。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