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1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各类通讯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骗子的手法还是老套路:冒充公检法、冒充银行客服、冒充社保、冒充QQ好友……有些受害人表示,觉得自己运气不会这么差能遇到骗子。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接到电话只要涉及转账字眼,立刻挂断。涉及财物往来,务必电联核实!

4月10日下午,合阳法院一行4人到大荔法院进行了座谈交流。

渭南网(记者 王倩)各类通讯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骗子的手法还是老套路:冒充公检法、冒充银行客服、冒充社保、冒充QQ好友……有些受害人表示,觉得自己运气不会这么差能遇到骗子。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接到电话只要涉及转账字眼,立刻挂断。涉及财物往来,务必电联核实!

开展座谈会  举办培训班

【兄弟法院传经送宝 借鉴经验共谋发展】4月10日下午,合阳法院副院长宁卫中、政工科长张景虎、办公室主任党民及审管办干部秦茂生一行4人到大荔法院就行政事务管理、审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签名活动】为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宣传高潮,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发现和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全民知晓、全民参与。4月11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会同城关街道办在县长宏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签名活动。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以及城关街道办相关村组共计1500名干部群众参加了签名活动。

【蒲城县司法局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万名干部进党校”活动安排部署,进一步提升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履职尽责能力和服务群众的本领,4月10日,蒲城县司法局结合自身实际,依托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师资力量举办了两期“万名干部进党校”学习培训班,局全体领导班子、机关干部、法律服务单位全体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严查违法行为  缅怀革命先烈

【严查严管严控 保交通安全】近日,华州交警塬区中队针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风险和短板,通过交警流动执勤点、流动巡逻等管控方式,严查客运车辆、货运车辆、三轮摩托车等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重点违法行为,从源头遏制交通安全隐患。

【帮扶贫困户】为体现我局产业扶贫共建共享呈现,4月12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组织扶贫工作队前往产业园,帮助贫困户给菜园周边安装防护栏,渭南临渭巡特警大队出动5名警力参与帮扶,营造出了一片繁忙的劳动景象。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为使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落实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4月11日,渭南富平梅家坪所组织所内党员民警到红色教育基地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革命旧址参观瞻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扎实工作,保一方平安。

救助独居老人  规劝逃犯投案 

【独居老人在家昏迷 富平民警及时救助】4月9日,富平流曲镇一村民发现好几天没有见到邻居家独居的老人,担心其发生意外便报了警。富平公安流曲派出所民警在周围群众的配合下进入老人家中时,发现老人已昏迷,但尚有意识,随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据了解,老人系突发脑梗,目前正在治疗中。

【民警破案暖民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大队门口鞭炮齐鸣,一派喜气,一名受害者家属将一面“秉公执法,热心为民”锦旗送到交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警方多方调查取证,循线追踪,将肇事逃逸嫌疑人唐某成功抓获,守护一方平安。

【民警真情规劝 逃犯主动投案】4月11日,渭南乔山路所成功规劝网上逃犯李某投案自首。经查:2018年8月,富平籍男子李某(男,26岁)在勉县一工地纠集闲杂人员将数名工人打伤。2019年3月14日李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勉县警方上网追逃。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等待移交勉县警方。

4月11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千人签名活动。

4月10日,蒲城县司法局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近日,华州交警塬区中队严查客运车辆、货运车辆、三轮摩托车等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重点违法行为。

4月12日上午,临渭公安分局组织扶贫工作队前往产业园,帮助贫困户给菜园周边安装防护栏。

4月11日,渭南富平梅家坪所组织所内党员民警到红色教育基地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革命旧址参观瞻仰、缅怀革命先烈。

独居老人在家昏迷,富平民警及时救助。

民警破案暖民心,群众感恩送锦旗。

4月11日,渭南乔山路所成功规劝网上逃犯李某投案自首。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