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4月11日,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工作会议在秦晋矿业集团召开。会议通报协会第二次理事会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学习中省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4月11日,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工作会议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4月11日,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工作会议在秦晋矿业集团召开。会议通报协会第二次理事会成立以来工作情况,学习中省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省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苏特星,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杨百章,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市见义勇为协会名誉会长贾重新,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市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刘凯等出席会议。协会副会长、理事,市直政法部门相关处室及各县(市、区)分管见义勇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贾重新主持。

苏特星充分肯定了渭南市在倡导见义勇为、弘扬社会正气、热情服务见义勇为人员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说,渭南市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高度重视,是全市见义勇为工作发展的关键所在。苏特星指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见义勇为事业深入发展。加强宣传见义勇为英雄事迹,激励更多人加入见义勇为行列,在全社会形成支持见义勇为的良好风尚,保障社会长治久安。健全和落实见义勇为保障机制,不断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优抚力度,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后顾之忧,不让英雄既流血又流泪。

姚宏斌在讲话中要求,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意义;大力弘扬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扶正祛邪、惩恶扬善的社会氛围,争取政策支持;加强领导,不断推进见义勇为事业进度。他希望市见义勇为协会能够创新工作举措,健全完善机制,不断提升见义勇为工作水平;各位企业家能积极支持见义勇为事业,为见义勇为基金奉献爱心,同时关注和支持政法工作,为推进“平安渭南”建设贡献力量。

杨百章代表市见义勇为协会和秦晋矿业集团对参会领导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综合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协会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领悟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渭南市见义勇为事业的新局面 ;强化领导,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2019年,市见义勇为协会将开展“爱心企业家”包抓帮扶等活动,对渭南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贫困家庭实施脱贫救助帮扶,让见义勇为贫困家庭或个人增加收入,过上幸福的生活。同时,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所在企业要加强协作,互动交流,进一步推动渭南市见义勇为事业健康发展。

省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苏特星,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杨百章,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市见义勇为协会名誉会长贾重新,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市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刘凯等出席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省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苏特星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杨百章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市见义勇为协会名誉会长贾重新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合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军洲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市见义勇为协会秘书长刘凯对2019年市见义勇为协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杨大君 摄

秦晋矿业集团总经理杨景荣介绍党建引领民营企业发展的经验。记者 杨大君 摄

协会副会长、理事,市直政法部门相关处室及各县(市、区)分管见义勇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4月11日,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工作会议在秦晋矿业集团召开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参会人员观摩了陕西秦晋集团党建中心。记者 杨大君 摄

参会人员观摩了陕西秦晋集团党建中心。记者 杨大君 摄

参会人员观摩了陕西秦晋集团党建示范园。记者 杨大君 摄

参会人员观摩了陕西秦晋集团党建示范园。记者 杨大君 摄

参会人员观摩了陕西秦晋集团党建示范园。记者 杨大君 摄

参会人员观摩了陕西秦晋集团调度中心。记者 杨大君 摄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