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11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市妇幼保健院17个军属“光荣之家”获社区挂牌。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调整心态看生活,处处都是阳光。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医疗资讯。

举办知识讲座 挂牌“光荣之家”

【市流动处、服务站、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清明节前夕,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4日上午,市流动处、服务站、信息中心党支部再次联合举办了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特邀请渭南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崔晋国警官授课。市流动处、服务站、信息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及门卫人员参加了讲座。

【市妇幼保健院17个军属“光荣之家”获社区挂牌】4月9日下午,临渭区杜桥办财政局社区第一书记张娜、党支部书记王杰等一行7人,与市妇幼院党委副书记鱼潼滨一同,为市妇幼保健院17户退役和现役军属“光荣之家”挂牌。

【中省新闻媒体走进渭南市中心血站】近日,凤凰网、陕西日报、陕西大卫生、三秦都市报等多家中省新闻媒体记者走进渭南市中心血站,了解渭南无偿献血工作。座谈会上,严胜利站长以PPT的方式介绍了渭南采供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中省新闻媒体记者进行了工作交流。

开展宣传活动 举办专题讲座

【渭南经开区爱卫办开展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4月份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推进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预防控制重大疾病,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4月10日,经开区爱卫办、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人民医院在辛市街道联合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华阴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培训】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实现对执法全过程的跟踪和监督管理,适应综合执法工作的需要,4月9日,华阴市卫生监督所邀请西安梦天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针对执法全过程记录进行专题培训,全所卫生监督员参加此次培训。

【华阴市人民医院举办第七期春训学习教育专题讲座】4月10日,华阴市人民医院2019年第七期春训学习专题讲座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医疗医技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行管后勤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讲座由财务科科长张力博主讲。党政办主任程小东主持。

组织无偿献血 开展专项巡查

【渭南金盾护卫合阳县执勤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近日,渭南金盾护卫合阳县执勤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现场,志愿者井然有序的填写献血登记信息,认真听血站工作人员对无偿符合献血要求后毫不犹豫的伸出臂膀,捐献热血,奉献爱心。

【白水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抗(抑)菌制剂专项巡查】为落实省、市卫健委消毒产品监管工作促进会议精神,进一步净化辖区抗(抑)菌制剂产品市场环境,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白水县卫生监督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抗(抑)菌制剂第三轮专项巡查。

【蒲城县医院开展实践技能操作培训】为进一步提高青年医务人员的岗位技能水平,规范实践操作,改善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更好 服务于患者。从3月份开始,蒲城县医院进行为期四周的年度“三基三严”实践技能操作培训。对全院80余名青年医务人员进行心肺复苏、手卫生、电除颤三项基本技能操作培训及考核。

市妇幼保健院17个军属“光荣之家”获社区挂牌。

中省新闻媒体走进渭南市中心血站。

渭南经开区爱卫办开展全国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华阴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执法全过程记录培训。

华阴市人民医院举办第七期春训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白水县卫生监督所开展抗(抑)菌制剂专项巡查。

渭南金盾护卫合阳县执勤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蒲城县医院开展实践技能操作培训。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