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致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倡议书

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也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战场,打击黑恶势力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党的执政根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干部应履行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对此,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发出倡议,积极投身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示、亲自部署开展为期三年的重大攻坚战。全市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坚决支持拥护、主动积极参与,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开展。

二要树牢规矩意识,带头遵纪守法。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对扫黑除恶知识学习和实践认知,认清黑恶势力的“十种表现”,不断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带头遵纪守法,管好自己和身边亲属,坚决做到“十不”:不组织、不参与、不支持、不涉黑、不涉恶、不给黑恶势力传信、不帮黑恶势力支招、不为黑恶势力讲情、不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不让黑恶势力有立足之地,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精神风貌。

三要广泛宣传教育,深入发动群众。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作用,冲在前、作表率,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任务要求,大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措施,宣传到田间地头、村组道路,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引导广大群众打消顾虑,增强正义感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发现线索、提供线索、配合调查,勇于同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欺压残害群众、垄断农村资源、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贷、暴力讨债等涉黑涉恶情形做坚决斗争。

四要弘扬新风正气,勇于出拳亮剑。黑恶势力是国家的毒瘤、民族的祸根、人民的公敌。扫黑除恶是时代所需、民心所向。全市广大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要加强正面宣传,大力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气,营造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要增强斗争精神,对黑恶势力要敢于亮剑、主动出击,勇于同身边涉黑涉恶行为作斗争,积极向扫黑办、公安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等举报涉黑涉恶问题和线索,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扫黑除恶,民心所向。全市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肩负重任,冲锋在前、勇于作为,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为社会安定、人民幸福,为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渭南市委组织部

2019年4月10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