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1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当下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我们在欣赏美景之余,不能忽视安全问题。渭南公安干警提醒:选择自驾游的朋友务必提前检查好车辆安全性能,预先掌握出行交通线路、天气状况,合理安排行程,切勿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强超强会、超员载客、酒后驾车。

4月10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开展“车让人·文明行”志愿宣传劝导活动。

渭南网(记者 王倩)当下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节,我们在欣赏美景之余,不能忽视安全问题。渭南公安干警提醒:选择自驾游的朋友务必提前检查好车辆安全性能,预先掌握出行交通线路、天气状况,合理安排行程,切勿超速行驶、疲劳驾驶、强超强会、超员载客、酒后驾车。

审理故意毁坏财物案件  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男子故意毁坏ATM取款机领刑一年二个月】一男子故毁坏多个银行ATM自助取款机,造成其中一家银行ATM设备严重损坏,其余多家银行ATM机器受损,最后在其又准备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近意日,白水法院审理了该案,被告人张某因犯故意毁坏财物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蒲城县司法局录制扫黑除恶专题节目】为贯彻落实全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总要求,提升群众参与率、满意度。4月3日,蒲城县电视台法治栏目记者来到县司法局,对主管扫黑除恶工作的副局长、司法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关钢生进行了采访,并结合司法局今年以来开展的专项工作,制作了一期“扫黑除恶”专题节目,通过发挥司法行政五大职能,积极开展专项斗争。

【交通文明行,志愿者在行动】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4月10日,大荔县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在同州广场十字路口开展“车让人·文明行”志愿宣传劝导活动。

开展校车安全检查    增强交通安全意识

【合阳县公安局路井派出所开展校车安全检查】为有效消除校车安全隐患,预防各类涉校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的乘车安全,增强广大校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校车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019年4月10日,路井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学校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

【高新交警大队深入劳务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汲取近期全亡人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4 月10日,高新交警大队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深入辖区劳务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文明城市我参与 文明交通我践行】4月10日,华州交警大队组织天润驾驶的十名学员,在车流量大、人员密集的的新秦路与桓公大街十字开展“斑马线上我文明”文明劝导宣传活动。同时,宣传“车让人,让出一份安全;人让车,让出一份文明”的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救助被控女子  抓获网上逃犯

【巧用微信救助身陷传销窝点女子】近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环北所民警接到110下达的一条微信报警:一名外地女子被传销控制,请速救援。民警根据微信定位以及报警人拍摄的窗外短视频,快速锁定该女子被困具体位置,成功捣毁这一藏匿在居民楼内的传销窝点,救出报警女子,并将其护送上回家的火车。

【网上逃犯来办证 民警“火眼”当场识破】4月9日,蒲城公安出入境民警查询申请人身份信息时,意外发现一名男子疑似网上逃犯。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一边不动声色与其交谈拖延时间,一边迅速核实确认。在确定该男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上网追逃后,民警在其毫无察觉时将其一举抓获。

【抓获一名网上逃犯】近日,渭南合阳巡特警大队强化线索摸排、主动出击、精心布控、连续奋战,于4月8日成功抓获一名涉黑涉恶网上逃犯。经查,嫌疑人闫某因于2016年12月在公众场合聚众伤害他人、损毁公私财物被韩城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目前,闫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移交之中。

2019年4月10日,路井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学校对校车进行安全检查。

4 月10日,高新交警大队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深入辖区劳务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4月10日,华州交警大队组织开展“斑马线上我文明”文明劝导宣传活动。

巧用微信救助身陷传销窝点女子。

网上逃犯来办证,民警“火眼”当场识破。

近日,渭南合阳巡特警大队强化线索摸排、主动出击、精心布控、连续奋战,于4月8日成功抓获一名涉黑涉恶网上逃犯。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