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9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渭南临渭消防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培训。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2019“丝绸之路•华山杯” 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打响,中国队6:0大胜吉尔吉斯;渭南高新区在时代广场集中开展了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现场宣传和义诊咨询活动;临渭消防大队走进大型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清明假期渭南旅游市场火爆,其A级景区接待游客208万人次,共实现商品销售额6.3亿元......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开展义诊活动

【渭南高新区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和义诊咨询活动】在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 4月9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在时代广场集中开展了以“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为主题的现场宣传和义诊咨询活动。

【渭南临渭消防: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培训】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4月9日,临渭消防大队走进大型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清明假期 旅游市场火爆

【清明假期 渭南A级景区接待游客208万人次】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清明假日期间,全市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208万人次。假日期间,华阴秋千节,临渭、澄县研学游,富平红色旅游,白水亲子游等旅游形式成为假日亮点,纳入全省重点监测的华山、少华山、御温泉、洽川4个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0.1万人次,景区收入增幅较大。

【清明三天假 渭南实现商品销售额6.3亿元】记者从渭南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清明节期间,我市消费品市场运行情况良好。据估算,节日期间实现商品销售额6.3亿元,同比增长10.50%。其中餐饮业实现营业收入0.78亿元,同比增长11.43%。

【华州区清明小长假旅游人数突破5万余人】2019年清明假期三天,天气晴朗,气温宜人。春游赏花旺季与清明假期重合,使得小长假旅游需求爆发。团队、家庭游和散客自驾游络绎不绝,呈现一派火爆的旅游市场。渭华起义景区、少华山森林公园景区、竹溪里景区等景点共接待游客54730人次,同比增30%;旅游门票收入58.9万元,同比增涨30%,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游客数量呈上涨趋势。

2019“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队大胜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109名

【2019年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109名】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今年,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109名。招考报名时间为4月15日0时至4月18日24时,笔试时间为5月19日上午。据悉,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计划中,省属事业单位计划招聘775名工作人员;其余招聘计划按地区划分,分别为西安2307名、宝鸡1215名、咸阳1441名、铜川638名、渭南1503名、汉中1110名、安康677名、商洛331名、杨凌示范区112名。

【临渭区育红小学在“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编程大赛中喜获佳绩】近日,育红小学在渭南市“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编程大赛中获得市级优秀组织奖;李锐航、石炎航、栗梦茹同学获得小学组市级三等奖;党芳军、李梦老师获学校优秀指导老师,秦君香老师获得优秀管理员称号。

【2019“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队6:0大胜吉尔吉斯】2019CFA中国之队“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中国U16国家男子足球队和吉尔吉斯U16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比赛于4月8日19:35分在渭南市体育中心打响,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队6:0大胜吉尔吉斯。

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即将实施 “的哥”无偿献血1万多毫升

【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即将实施 超标车需持照上路】4月8号中午,渭南城区首批25名外卖小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文明交通培训后,成功申领到了新的机动车驾驶证。据了解,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将于4月15号正式执行,规定电动自行车要具有脚踏骑行能力,最高设计车速不超过25km/h,整车质量小于或等于55kg等,超过标准的电动车统称为电动轻便摩托车,属于机动车范畴,驾驶员在使用时需持有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即D证或E证。

【渭南“的哥”刘文潮20年无偿献血1万多毫升】渭南市中心血站今年一季度开展了36次团体献血活动,在献血队伍中,有过十多年军旅生涯的“的哥”刘文潮便是其中一位资深的爱心志愿者。长期以来,刘文潮定期到渭南市中心广场献血屋献血,有时献200毫升,有时献400毫升。每年两次献血从未间断。他参与无偿献血30余次,捐献总量达1万毫升,先后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和金奖。

【华阴:一男子冒充“儿子”诈骗“母亲”5000元被刑拘】“警察同志,有人利用我儿子的微信图像骗走了我5000元,并且将我儿子微信拉黑。” 4月3日,家住华阴市黄河小区的吴女士对华阴市公安局西岳派出所的民警这样说道。经过民警侦查,快速锁定嫌疑人严某某,将其抓获到案后,严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现已被华阴警方刑事拘留。

2019“丝绸之路·华山杯”中国队6:0大胜吉尔吉斯。

渭南高新区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和义诊咨询活动。

临渭区育红小学在“乐教乐学人人通平台”编程大赛中喜获佳绩。

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即将实施 ,超标车需持照上路。

华州区清明小长假旅游人数突破5万余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