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举办优秀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4月8日,全市优秀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此次培训主要采取党性教育、红色教育、实践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市优秀年轻干部跟踪培养,提升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造就一支“四个意识”过硬、“四个自信”坚定的高素质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孟小瓒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和理想信念,如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两个方面,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的指路明灯,是指引我们走向胜利的精神保障。红色基因体现着我们党的性质宗旨,是共产党人的遗传因子。渭南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有丰富的红色资源,年轻干部要从学习马克思主义和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渭华起义精神和革命先烈先辈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磅礴力量。

孟小瓒强调,年轻干部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定理想信念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在明辨是非中把好“总开关”,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担当负责,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有明晰的群众观念,对群众饱含真情,学会群众语言,与群众打成一片,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奋进奋斗、作为有为,在不懈奋斗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投身渭南发展的实践中成就人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