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韩城雷寺庄林场火灾明火全部扑灭

核心提示: 经过将近70个小时的奋力扑救,4月8日上午11时,韩城雷寺庄林场火灾所有明火全部扑灭,个别区域内存留零星烟点,正在跟进处置,参与扑火人员和周边村民均无人员伤亡。

陕西网(韩城外宣讯)经过将近70个小时的奋力扑救,4月8日上午11时,韩城雷寺庄林场火灾所有明火全部扑灭,个别区域内存留零星烟点,正在跟进处置,参与扑火人员和周边村民均无人员伤亡。雷寺庄林场“4.5”火情转入后续监测、成果巩固阶段。

当天上午5时30分开始,300名森林消防员组成第一梯队、800余名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组成第二梯队、900余名当地干部和群众组成第三梯队,陆续进山开展扑火作业。参与扑火人员较昨日增加800人,达到2000余人。各方力量相互配合,扑火物资保障充分。目前,西线、东线、南线外线明火全部扑灭,内线个别区域存留零星烟点,部队官兵与当地干部群众正在跟进处置。据初步调查,本次火灾起火原因为村民清明祭祀焚烧纸钱灭火不彻底引起,相关当事人已被控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