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4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清明祭扫活动开始,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民众要特别注意几点:一是提前关注新闻媒体发布的交通状况、天气预报,尽量避开高峰期间出行。二是在拜祭时注意用火安全,严防火灾。三是车辆上不要存放贵重物品,离车时随手关好门窗。

4月3日,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公开开庭审理渭南市移民开发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健康,王英娟、李国强贪污、受贿一案。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王倩清明祭扫活动开始,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广大民众要特别注意几点:一是提前关注新闻媒体发布的交通状况、天气预报,尽量避开高峰期间出行。二是在拜祭时注意用火安全,严防火灾。三是车辆上不要存放贵重物品,离车时随手关好门窗。

公开审理案件   缅怀革命先烈

【渭南中院公开审理贪污、受贿案件】4月3日上午10时,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对渭南市移民开发局原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健康,王英娟、李国强贪污、受贿一案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当地社会各界群众、被告人亲属等60余人旁听了这次庭审。

【蒲城检察院: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思想政治建设,传承红色基因,打造陕西检察品牌,4月2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陕西省检察机关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和陕西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打造蒲检品牌”主题党日活动。

【合阳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4月4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英烈忠魂满乾坤   清明节前寄哀思

【华州分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清明将至,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4月4日8时许,华州分局组织青年党员20余人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举行了以“英烈忠魂满乾坤,秉承遗志再启程”为主题的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大家重温入警誓词,追忆先辈遗志,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忠诚公安事业。

【忆战友 清明节前寄哀思】斯人已逝,幽思长存。清明前夕,陕西渭南临渭公安百余名民警怀着沉痛的心情,前往民警任红波同志长眠之地,开展清明祭奠活动。民警肃立、鞠躬,敬献花篮,深切缅怀战友。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因公牺牲的好战友任红波!你虽已远去,却从未离开,致敬!

【清明祭扫 缅怀战友】4月3日,富平公安组织民警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纪念活动。深切缅怀昔日战友卢运来同志,回想起他们生前的点点滴滴,他的音容笑貌仿佛就在身旁。怀着崇敬和沉重的心情,来到卢运来烈士墓碑前,通过敬献花圈花篮、集体宣誓等形式,表达敬意、寄托哀思。

规劝逃犯自首   依法拘留盗窃者

【老人骑车摔伤 民警及时救助】近日,一位老人骑车回家途中不慎摔倒,腿部受伤,无法动弹。正在巡逻的大荔公安许庄派出所民警看到后,立即上前查看同时联系120急救车,待医护人员赶到后,又合力将老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民警提醒:切勿让老年人独自骑车外出,以防意外发生。  

【合阳公安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近日,合阳公安坊镇派出所、刑侦大队协同配合,采取亲属规劝、政策宣传的方式,成功劝投一名逃犯解某(男,37岁,合阳金峪镇人)投案自首。2018年,解某以代办驾驶证为由实施诈骗,涉案金额高达5万余元,被合阳公安上网追逃。目前,解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超市内接连失窃 小偷两次“光临”只为酒】2月下旬,渭南富平庄里辖区某超市连续两次名酒被盗,损失价值约5000元。案发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董某并成功抓获。经查,董某平时嗜酒如命,经常误事。但这次喝酒,董某可真摊上大“事”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4月2日,蒲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陕西省检察机关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和陕西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4月4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4月4日8时许,华州分局组织青年党员20余人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举行了以“英烈忠魂满乾坤,秉承遗志再启程”为主题的缅怀革命先烈祭扫活动。

陕西渭南临渭公安百余名民警怀着沉痛的心情,前往民警任红波同志长眠之地,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4月3日,富平公安组织民警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纪念活动。

近日,大荔老人骑车摔伤,民警及时救助。

合阳公安成功规劝一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2月下旬,渭南富平庄里辖区某超市连续两次名酒被盗,损失价值约5000元。案发后,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董某并成功抓获。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