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4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省卫健委莅临渭南市第二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近日,省卫健委莅临渭南市第二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市中心医院个性化“1+X”体检走进市税务局,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专题义诊活动……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医疗微报。

调研指导工作 急救培训走进校园

【省卫健委莅临渭南市第二医院调研指导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着力解决当前医疗领域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2019年4月3日,陕西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安海燕,省纪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组闫公胜,西电医院副院长吴艳梅,省肿瘤医院临床药学部主任曹昉,省四院医务科主任李晓锋,医政医管局干部李源一行莅临渭南市第二医院调研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工作,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委员张治国、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市中心医院个性化“1+X”体检走进市税务局】为满足团检单位需求,让更多职工零距离享受便捷服务,市中心医院体检科积极响应,主动上门为团检单位提供检前咨询、个性化体检方案制定等服务。4月3日下午,科室6名医护人员走进渭南市税务局,为100余位职工定制“1+X”个性化体检套餐。

【市妇幼保健院急救培训走进西安市临潼区雨金中学】在医院之外,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需要急救的时候,危急时刻,如果您自己或身边的人掌握了急救知识和技能,就有可能挽救生命。4月2日下午,市妇幼院急诊科护士长李娟、外二科护士长蔡小红带领急救培训志愿队,应邀走进西安市临潼区雨金中学,就生活中常见的包扎止血固定、烧烫伤及气管异物的急救处理知识,对该校400余名师生开展集中培训,增强大家遇到突发状况时的自救和互救能力。

进行专题解读培训 开展义诊活动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实验室质量指标评价专题解读培训】按照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关于开展全国血站血液检测实验室质量指标评价项目的通知》要求,为保障2019年各季度实验室质量指标数据的及时、准确统计上报,渭南市中心血站于4月2日对检验科检测人员进行了各项指标的专题解读培训。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专题义诊活动】2019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生月,4月7日是第70个世界日。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在中心广场组织专题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设置了展板。为群众义诊、免费测量血压、血糖。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清明将至,日暖风熏,翠柏凝春。4月3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结合“我们的节日”和“清明祭英烈”活动,组织30余党员前往王尚德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鼓舞斗志前行 传承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祭奠活动。渭南市临渭区中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祭祀活动。

组织开展志愿活动 举行揭牌仪式

【华阴市人民医院阳光天使志愿队积极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志愿活动】在这热情洋溢的初春时节,华阴市人民医院阳光天使志愿队积极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志愿活动。在党政办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志愿者们积极报名,活动期间,统一着装按照指定地点到达自己所分配到的岗位。志愿者们在门诊楼大厅自助缴费机上帮助患者及其家属提供自助办卡、充值、结算等相关缴费业务,同时提供导诊、咨询、费用查询等服务。

【白水县北塬卫生院疾病预防知识进校园】俗话说“早春早春,慎防春瘟”,春天是一年最美好的季节也是传染病的高发阶段。针对近期白水县北塬卫生院门诊及住院病人中感冒、咳嗽及发热的中小学生、幼儿占据比例高的实际情况,北塬副院长吕艳艳通过与北塬乡幼儿园负责人紧密协调于4月2日下午组织该院疾病预防保健科张邱俊医生面向该校的老师及学生家长就春季常见的流行性疾病预防措施进行了宣传讲解。

【省人民医院医联体集团潼关县人民医院揭牌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举行】4月3日上午,陕西省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集团潼关县人民医院揭牌仪式暨陕西省人民医院2019年专家走基层健康扶贫潼关县大型义诊活动在潼关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广场举行。潼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力,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张鹏岗,陕西省人民医院副院长马富春,基层办主任石斌娅,潼关县人民医院领导、行政后勤、职能科室及临床医技科室等300余人参加揭牌签约仪式。

省卫健委莅临渭南市第二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市中心医院个性化“1+X”体检走进市税务局。

市妇幼保健院急救培训走进西安市临潼区雨金中学。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专题义诊活动。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专题义诊活动。

渭南市临渭区中医医院开展清明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

华阴市人民医院阳光天使志愿队积极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志愿活动。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