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春季天干物燥,扫墓祭祖已成为诱发火灾的重要因素,而且一旦发生火灾,很容易蔓延。渭南公安干警提示:祭扫时尽量不要把打火机等火种带进墓区,遵守墓防火规定文明祭扫。一旦遇到火情,及时报警,不要盲目跟从人流乱跑,要判明火势,逆风逃生。

4月2日上午,蒲城法院在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任某某贪污罪一案,被告人任某某以贪污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宣告缓刑十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4月2日上午,蒲城法院在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任某某贪污罪一案,被告人任某某以贪污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宣告缓刑十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春季天干物燥,扫墓祭祖已成为诱发火灾的重要因素,而且一旦发生火灾,很容易蔓延。渭南公安干警提示:祭扫时尽量不要把打火机等火种带进墓区,遵守墓防火规定文明祭扫。一旦遇到火情,及时报警,不要盲目跟从人流乱跑,要判明火势,逆风逃生。

公开开庭审理案件  专题研究犯罪案件

【蒲城法院开庭审理县监察委员会移送起诉第一案】4月2日上午,蒲城法院在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任某某贪污罪一案,被告人任某某以贪污罪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宣告缓刑十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该案系监察体制改革后,由蒲城县监察委员会采取监察留置措施侦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并判决的首例职务犯罪案件。县纪委、监察委相关领导干部以及部分被告人亲属到庭旁听了审理全过程。

【澄城法院:缅怀先烈寄哀思 重温誓词铸忠魂】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来到澄城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祖国独立和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革命烈士,重温党的历史,践行党员法官承诺。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检委会研究讨论一起恶势力犯罪案件】4月1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徐某某等43名犯罪嫌疑人的恶势力集团犯罪案件。

追思缅怀民族英雄 传承弘扬革命精神

【缅怀公安英烈 永铸忠诚警魂】4月2日,富平公安 60余名民警来到富平县荆山陵园,举行“清明节缅怀公安英烈活动”,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徐宝民同志,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哀思,表达广大公安民警继承英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履行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新使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

【缅怀公安英烈 继承革命精神】为深切缅怀英雄伟绩,传承弘扬革命精神,4月3日,渭南高新公安 组织民警来到照金革命纪念馆,通过烈士陵园祭扫、献花宣誓、参观革命伟绩等多种形式,追思缅怀民族英雄,继承伟大革命精神,发出了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虔诚誓言。

【男童寻母流落街头 警民相助送回家中】4月1日晚,热心群众在人民路街心花园附近发现一名迷路的男童。韩城公安乔南派出所民警到来后,根据热心群众提供的信息与孩子穿着睡衣拖鞋的情形,判断出孩子应该就住在附近,于是民警抱着孩子,挨家挨户在街心花园附近走访,最终碰到了正在焦急寻找孩子的家长。虽是虚惊一场,民警也要提醒广大群众,加强儿童的监护,以免孩子因走失而遭遇不法侵害。

成功抓获外省逃犯 酒后驾驶被拘留

【30岁小伙涉嫌诈骗被上网追逃 合阳公安成功抓获】近日,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经过数日的调查走访,在西安市一城中村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外省逃犯。犯罪嫌疑人王某,现年30岁,合阳人,2018年,王某在重庆市打工期间,通过盗用银行卡密码诈骗5000余元后潜逃,被重庆警方上网追逃。目前,王某已被依法移交。

【女子耍横停车堵门 拘留罚款悔之晚矣】近日,新城某小区业主郑某因与停车问题与门卫发生争执,气头上郑某置小区门禁制度于不顾,用车堵住小区进出口两小时之久,严重影响小区公共秩序。韩城公安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郑某控制。并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依法对郑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无论酒驾喝多少 酒后开车法不容】近日,李某酒后驾驶轿车被白水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查获,经现场检测,李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49.78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李某已被白水公安刑事拘留。蜀黍提示:开车莫喝酒,喝酒莫开车,不要心存侥幸,你的不负责任,可能就是别人一生的伤痛。

4月1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徐某某等43名犯罪嫌疑人的恶势力集团犯罪案件。

4月1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讨论徐某某等43名犯罪嫌疑人的恶势力集团犯罪案件。

4月2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来到澄城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解放、祖国独立和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革命烈士,重温党的历史,践行党员法官承诺。

4月2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法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警来到澄城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4月2日,@富平公安 60余名民警来到富平县荆山陵园,举行“清明节缅怀公安英烈活动”,

4月2日,富平公安 60余名民警来到富平县荆山陵园,举行“清明节缅怀公安英烈活动”。

4月3日,@渭南高新公安 组织民警来到照金革命纪念馆,通过烈士陵园祭扫、献花宣誓、参观革命伟绩等多种形式,追思缅怀民族英雄,继承伟大革命精神,发出了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虔诚誓言。

4月3日,渭南高新公安组织民警来到照金革命纪念馆,通过烈士陵园祭扫、献花宣誓、参观革命伟绩等多种形式,追思缅怀民族英雄,继承伟大革命精神,发出了维护国家安全稳定、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虔诚誓言。

4月1日晚,热心群众在人民路街心花园附近发现一名迷路的男童。@韩城公安 乔南派出所民警到来后,根据热心群众提供的信息与孩子穿着睡衣拖鞋的情形,判断出孩子应该就住在附近,于是民警抱着孩子,挨家挨户在街心花园附近走访,最终碰到了正在焦急寻找孩子的家长。

4月1日晚,韩城公安乔南派出所民警帮一名迷路的男童找到家长。

近日,@合阳公安 金水派出所民警经过数日的调查走访,在西安市一城中村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外省逃犯。犯罪嫌疑人王某,现年30岁,合阳人,2018年,王某在重庆市打工期间,通过盗用银行卡密码诈骗5000余元后潜逃,被重庆警方上网追逃。目前,王某已被依法移交。

近日,合阳公安金水派出所民警经过数日的调查走访,在西安市一城中村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的外省逃犯。

近日,新城某小区业主郑某因与停车问题与门卫发生争执,气头上郑某置小区门禁制度于不顾,用车堵住小区进出口两小时之久,严重影响小区公共秩序。@韩城公安 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郑某控制。并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依法对郑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近日,韩城公安新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郑某控制。并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依法对郑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78ca39faly1g1of01kq6rj20zk0qo42j

近日,李某酒后驾驶轿车被白水公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查获。目前,李某已被白水公安刑事拘留。

头条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