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4月3日 渭南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组图)

省卫生监督中心督导华阴市消毒产品和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生活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都是曲曲折折的,也正因为美好来之不易,我们才会格外觉得珍贵。少点消极的心态,迎接每一个阳光灿烂、崭新美好的明天。下面一起看看今天的医疗资讯。

督导整治工作 举办学术研讨会

【省卫生监督中心督导华阴市消毒产品和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4月2日,省卫生监督中心医疗科科长王兴武、消毒科科长薛建峰一行莅临华阴市督导检查消毒产品和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整治工作。渭南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范鸿翔及华阴市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陪同。

【市中心医院开展志愿服务走基层大型义诊活动】3月31日上午,市中心医院感染党支部和华州区高塘中心卫生院党支部联合在红色文化旅游名镇高塘镇街道开展志愿服务走基层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革命老区老百姓提供健康咨询义诊,包括内外科常见疾病诊治、传染病知识咨询、疾病康复咨询、健康知识宣教等内容专家们认真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患者询问病史、体格检查等。

【市中心医院举办超声E成像临床学术研讨会】为助推渭南地区超声诊疗新技术的发展,促进新技术临床应用,3月30日,由渭南市中心医院主办的“超声E成像临床学术研讨会”在渭南桃园美莎国际酒店举行。本次会议本着“创新发展,共同进步”的宗旨,积极借鉴学习超声技术的新发展、新方向。大会开幕式由渭南市中心医院超声科主任刘晓晖主持。

召开工作座谈会 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渭南市医疗社工和医疗慈善志愿服务总队召开工作座谈会】为发展和培育志愿服务,激发各医疗单位志愿团队的服务热情,推动我市医疗社工和医疗慈善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4月1日下午,渭南市医疗社工和医疗慈善志愿服务总队在市中心血站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副队长于博主持,总队长周增荣、各副队长及市直各医疗社工和医疗慈善志愿服务总队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中共渭南市委党校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奉献精神、一份人文关怀,更是一项强烈的社会责任。4月1日上午,中共渭南市委党校组织教职员工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献血活动开始前,市委党校特邀请渭南市中心血站宣讲团走进党校开展无偿献血宣传讲座,使更多的志愿者了解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

【华阴市红十字会开展第二期应急救护培训】4月1日下午两点,华阴市红十字会培训中心一行6人受邀来到华山公路索道总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应急救护培训。这次培训,由办公室主任芦鹏程主持,红十字会培训中心干部来到三特索道公司,给员工们带来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随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分别从红十字发展史、创伤救护和心肺复苏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组织无偿献血 荣获荣誉称号

【渭南金盾金融护卫有限公司蒲城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血有量、爱心无限!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日上午,渭南金盾金融护卫有限公司蒲城大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公司员工积极响应参加活动,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用热血连接成爱心纽带,携手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合阳卫生监督所召开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推进执法人员依法履职,强化责任担当,部署落实我县近期卫生监督重点工作任务,4月3日上午,县卫生监督所召开2019年卫生监督重点工作推进会,卫生监督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卫生监督所所长王建民传达了全市卫生监督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潼关县妇计中心荣获“市级绿色环保医院”称号】4月3日,潼关县妇计中心通过“市级绿色环保医院”评审验收。潼关县环保局副局长党战峰等一行,对妇计中心荣获“市级绿色环保医院”称号进行授牌。潼关县环保局副局长党战峰对环保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促进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中心医院举办超声E成像临床学术研讨会。

市中心医院举办超声E成像临床学术研讨会。

渭南市医疗社工和医疗慈善志愿服务总队召开工作座谈会。

中共渭南市委党校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华阴市红十字会开展第二期应急救护培训。

渭南金盾金融护卫有限公司蒲城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渭南每日卫生医疗资讯微报,由渭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渭南医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