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全市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动员会暨“三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4月2日,全市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动员会暨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召开。

4月2日,全市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动员会暨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召开。记者 杨春波 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 杨春波)为贯彻落实中、省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要求,安排部署“三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推动渭南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4月2日,全市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动员会暨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华管委主任王心作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主持会议,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生对全市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和“三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华管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平,华旅集团董事长张泉,以及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及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心指出,旅游品质是旅游安全的保证,是游客满意度的保证,更是化解旅游矛盾的保证。全面提升旅游品质,要有人民至上的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树立战略思维和全局意识,贯彻落实旅游发展新理念,促进渭南旅游品质的提升和可持续发展。各部门要以品质为要,确立更高标准,夯实工作责任,提高旅游发展质量。王心要求大家以华山景区为标杆,不断学习、总结成功经验,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完善自身旅游品牌建设,发展特色旅游。各部门齐心协力,勇于担当责任,统一调度,提高工作效率。要倾心服务,树立游客至上观念,发挥志愿者服务品牌优势,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提高群众工作满意度。他还要求各部门要同舟共济,知人善用,合理调配人员,耐心做好游客疏导工作,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下好旅游管理服务一盘棋,全面提升渭南旅游业国内外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刘忠生对全市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和“三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启动旅游服务品质提升活动,满足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旅游景区景点服务水平,建立旅游志愿服务体系;优化旅游住宿服务,扩大旅游标准实施覆盖范围;提升旅行社服务水平,规范在线旅游经营服务;提高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开展“十百千”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建立完善旅游信用体系,增强旅游市场秩序治理能力。二是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责任,筑牢文物旅游安全底线。加强全面排查,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责任;坚持严防死守,做好假日消防安全工作;健全安全制度,提升旅游市场监管能力;及时公布信息,引导群众文明理性消费;精密安排部署,落实应急值守和情况报告制度。三是力促全域旅游发展,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要制定相关规划和综合性支持政策,健全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完善旅游供给要素,加强市场监管,提升旅游品质,塑造特色鲜明旅游目的地品牌,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全市70%以上县市区创建达标。

会上,华阴市、华州区、合阳县、华旅集团四位代表围绕旅游品质提升和 “三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作了发言。

旅游是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的重要内容,是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体现,是展示城市形象和市民素质的重要窗口。本次会议是各县市区文化旅游机构改革到位后召开的首次工作会,既是机改成果的检验会,又是推动工作的动员会。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加大推进力度;要对标提升,向先进看齐;要强化保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以高品质旅游体验营造渭南乐游、平安的旅游发展新气象。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华管委主任王心,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生,华管委常务副主任郭文平,华旅集团董事长张泉等出席和参加会议。记者 杨春波 摄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华管委主任王心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杨春波 摄

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主持会议。记者 杨春波 摄

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生安排部署全市旅游品质提升行动和“三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记者 杨春波 摄

华阴市副市长段宝权围绕 “三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发言。记者 杨春波 摄

华旅集团总经理高江宏围绕旅游品质提升作发言。记者 杨春波 摄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及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 杨春波 摄

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领导,市直相关部门及景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记者 杨春波 摄

会议现场。记者 杨春波 摄

会议现场。记者 杨春波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